[N傳技]六芒星閃耀的秘密 新聞一甲《覓密》

你…知道六芒星的意義嗎? 
在那個時空 
屬於我們之間的 
那個記號 
尋覓。探密

[記者/吳宛駿、圖片提供/新聞一甲]

 傳播技能成果展熱鬧展開,對應此次主題,新聞一甲推出以諧音命名的《覓‧密》短片,並以六芒星為核心意象。更在宣傳過程中保持神秘,隻字不提作品內容,引起參展學生們的話題性。

 聖經中,人族勇士大衛勇敢迎戰邪惡巨人歌力亞,而大衛所持護盾上的六芒星圖騰也成為正義、勇氣、希望的代表。而本次新聞一甲《覓密》的LOGO便引用此意,片中六芒星代表了主角於世新所學的新聞倫理,守護的勇氣與堅信真理的希望。本片的意涵以希望取向,但總召黃釦恩表示,其實本片以寫實風格為主,劇情也會呈現一些現實的灰暗面。

提及籌備傳技展的艱苦過程,黃總召說「團體間的溝通與協調最讓人苦惱!」積極參與活動固然是好事,但在沒有明確的良好溝通下,大家經常有分工不夠確實的問題;對同一工作的權責分配也常引發成員們的誤解與衝突,此時便要以交流解決問題。本次經驗讓同學們更加理解互助、體諒在團體活動中的重要性,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收穫。

 宣傳方面,新聞一甲決定捨棄傳單,使用印有六芒星圖案的紋身貼紙,配合大學生對時尚潮流的喜好,提升同學們的吸睛度和拿取的意願。他們呼籲,只要密切注意新聞一甲粉絲團,參與最新活動就可以獲得大小各一個的六芒星紋身貼紙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