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讯】更新》世新至学期末皆采远距教学! 小世界停止采访

【记者/林怡昕 摄影/萧宇轩】

全台本土疫情再升温,世新大学今(14日)下午公告,全校从下周一(17日)起,所有课程皆改为远距教学,后续将因应疫情发展做滚动式修正,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指出,经过今天防疫小组讨论,最后由校长吴永干裁示远距教学,后续也会再向各院系沟通,确保远距教学品质无疑。

陈清河指出,今天下午经过防疫小组紧急会议,决议全面改成远距教学,也因为在决议的过程中,必须让全校所有老师知悉、了解此事,才会到下午时才公告。

针对校方将如何协助老师使用远端教学,陈清河也提到,因为每位老师所使用的平台不同,不论是elearn 平台、FB、Line,甚至是Microsoft Teams也可以使用,他鼓励教师不要集中使用某一平台,可以多利用各种不同平台教学。

世新大学也指出,授课老师会利用 elearn 平台、FB或Line群组等方式,通知学生修课相关事宜,若有任何问题,可以主联络系办或授课老师。

另外,世新大学新闻学系学生实习媒体《小世界》群组也公告,因疫情加剧,系上暂停小世界外出采访行程,后续会尽快公告相关措施,请学生别担心课程的评分。

世新大学公共事务室17日公告,因应本土疫情延烧,所有课程改采线上远距教学两周,然而全台疫情风险仍居高不下,为确保教学品质的延续性、并减少学生移动,今天决定将远距教学延长到学期结束。

此外,根据中央疫情指挥中心及双北地方政府所公布的防疫措施,在兼顾世新大学校务正常运转,及教职员生的健康安全前提下,全校教职员工即日起皆远距分流办公,而所有群聚活动一律取消、延后,或改采线上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