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火艺全开”燃起参赛者斗志 合唱团抱走两大奖

【记者/林怡昕 摄影/周品绮、陈智锋 首图摄影/陈智锋】

世新大学第十五届才艺大赏“火艺全开”,108年12月17日于世新大学大礼堂举行决赛,才艺组、热舞组、歌唱组轮番上场,为观众留下印象深刻的演出,更邀请到歌唱节目《声林之王》选手Verna 曾韵璇、歌手柯泯薰、知名舞者A May莅临现场,为参赛选手颁奖讲评。

完美合声 双双夺下才艺与人气大奖

由世新合唱团所组成的Comfort Chorus,不仅夺下才艺组冠军,更抱走世新人气王的奖项,成为整场的双料王,成员甚至泪洒舞台。表演中十几位团员身穿睡衣,在琴声伴着歌声下,全场观众瞬间陷入温馨的氛围,体验到合唱团的舞台魅力。

Comfort Chorus团员身穿睡衣的装扮,用歌声抱走才艺组冠军,更抱走世新人气王。(摄影:周品绮)

抓住观众目光 舞台张力受评审肯定

舞蹈组冠军由团体YOLO拿下,整齐一致的舞蹈令观众印象深刻,独特的舞台魅力使台下瞬间沸腾,团员以Hip-hop舞风展现“YOLO”性格,在比赛团体中色彩鲜明。A May提及,团员们的舞台张力,是赢得评审心的首要因素,而能兼顾观众的特点,更让这群舞者一举拿下舞蹈组冠军。

误打误撞 歌声深得评审心

曾俊业以“Potato马铃薯小弟”的名号,在Youtube时常上传自己Cover的影片,他在表演结束时表示,来参赛的理由是为了赢得奖金缴付房租,如此无俚头的言论让人很难联想到,前一刻他以《灯光》一曲深得柯泯薰的心,柯泯薰表示,听到曾俊业诚恳的歌声,让他一度想拿起手机与原唱谢震廷分享,给予了高度肯定。

舞台震撼全场 性感舞姿全场沸腾

舞蹈组中最受瞩目的组别Mini tank,原本因在舞蹈组无获奖,组员显得有些失望,但在公布获得评审团大奖的那一刻,得知自己获得极大殊荣,团员们纷纷泪流不止,在致词时更述说著准备过程中的艰辛,而表演时的舞台魅力,更让评审一致通过,夺得评审团大奖的肯定。

Mini tank获得评审团大奖的殊荣。(摄影:陈智锋)

得奖名单:

才艺组
第一名 Comfort Chorus
第二名 萧裕苍
第三名 红红火火

热舞组
第一名 YOLO
第二名 有病呻吟
第三名 霹雳啪啦霹雳啪啦叭叭叭Locker

歌唱组
第一名 曾俊业
第二名 赖怡慧
第三名 陈子竹

评审团大奖:Mini tank
世新人气王:Comfort Cho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