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多款亮眼相機背帶 玩攝影也能美美的!


女人啊,使用著可愛或美美的東西時總是特別幸福!這或許就可以解釋為何許多小單眼可以深深擄獲少女們的心了

相機本身就稍有重量,但是又怕少了這玩意生活會錯過許多樂趣,這次有了美美的相機帶,就算拿出來也沾光喔!

這次合作的五條背帶分別是純白無印風、復古黑白風、水玉點點,甜美休閒風、以及狂野豹紋!



IS-17 Cotton White棉白

你看看啊多純潔多白皙的背帶!完全就是為怕害羞的女孩打造的,而且一整個很適合現在很紅的森林系風格!

裝在相機上後一整個人都氣質起來了,白色果然是少女夢幻的代表色,讚!

不過要小心的是,如果你是個比較粗線條或是容易出汗的女孩就要小心的,白色什麼不怕就怕髒,而且曬了太陽容易黃,建議比較不太會照顧東西的女孩要三思喔!

IS-23Film Story影片故事

這條滿滿黑白相片的背帶充滿著濃濃的復古味,而且相片一直都是是滿百搭的復古元素,穿著簡單的妞兒也不會NG。

可以像永恆的氣質代表奧黛莉赫本一樣高雅甜美也可以像卓別林一樣俏皮。

如果想要耍點小個性的話,就是這條背帶了,而且這個花色偏中性,就算是男生帶也是可以的!

IS-23 Vintage Jeans PolkaDot圓點復古牛仔


水玉點點永遠是少女們不滅的少女心代表,而且也在復古風佔有一席之地幾乎是年年都不退燒的樣式。這款的色彩比較特別,是水洗單寧感,一整個就是很夏天~

這條拿到實物時連副編自己都超級想要的,質感超好的而且是不怕髒的單寧系就是可以很隨性很自由的感覺。

IS-30 Sweetie Stripe甜美條紋

別小看條紋和粉紅色的威力,中性X粉嫩的撞擊下絕對無懈可擊!

安全條紋配上繽紛色系的樣式不僅耐看也很好搭。

這條基本上是不挑人的,男生如果喜歡粉紅色也可以考慮和閃光買個成對的,不尷尬也增加感情喔!


IS-02 Leopard 豹紋

轉眼也快入秋了,說到秋冬就是動物紋的天下啦!豹紋也是獨領風騷從媽媽那年代一路過關斬將闖到現代時尚舞台都還很愛用的花色呢。

性感的豹紋真是讓女人愛不釋手,不過女孩們別擔心豹紋容易顯老或是風塵。

運用反差製造出甘辛混搭小惡魔風就是女孩的專利啊!
讓別人發現你天真無邪的外表下其實藏有一顆不為人知的狂野內心。

這條背帶是絨布的,根本就是搭上秋冬的風潮。


※照片實物拍攝※

光哲數位 官方網站

光哲數位 Facebook粉絲頁

【記者/謝亮平】
【攝影/許天祥,新聞人攝影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