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拆迁后重新营业 阿水茶舖回来了

历经一学期的改建修缮,原本位于成舍我铜像的阿水茶舖于2月15日开学日重新营业。阿水茶舖原本于上学期时因成舍我铜像兴建工程而迁移至学生事务处旁的实体店面,但由于该建物和原本设计图不符且颜色过于鲜艳和校园景观对比太大,遂拆除重新建造,现位于学务处后方电梯旁的空地。

行政副校长兼总务长邱淑华表示,当初由于建物的规格和当初的蓝图有差异且建物颜色和校园景观不协调,遂请厂商拆除重建,最后决定以方便移动的货柜屋形式建造,其中也考虑过世新书苑等地,但最后店家和校方皆达成了共识,选择了现在营业的地点。由于此次拆除到重建费用均由厂商负责,所以校方也延长签约年限作为补偿。而阿水茶舖负责人徐明伟也说,考量到经营因素,并未答应设店于书苑。

阿水茶舖向来以平价吸引学生购买,学生普遍欢迎阿水重新开张,而阿水茶舖每日也有随机特价饮品供学生选购,另外也提供了集点优惠等服务。[记者/曾原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