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 把乐团带进教室 PLAY in Livehouse

记者/王翊升、张皓婷     摄影/张皓婷

    世新大学音习社与CyanHills青丘工作室于11/12晚间7点举办“教室PLAY团vol.1”活动,邀请到“眠脑”以及“茄子蛋乐团”演出。活动理念希望将习以为常的学习环境打造成Livehouse场景并与热爱乐团的同学一起享受音乐。

“教室PLAY团vol.1”把Livehouse带进校园,让热爱乐团的同学可以一起享受音乐。

    首先登场的眠脑乐团,带来几首融合电子与摇滚乐的新歌。眠脑主唱说道,最近乐团因吉他手服兵役将休团一阵子,会在这段期间写歌,日后复团要再一起练团表演。接着上场的是茄子蛋乐团,曲风将台语及摇滚乐结合,每首歌都贴近日常生活。茄子蛋主唱表示,他们的创作背后都伴着许许多多的故事,希望能透过演出让听众更了解他们。


                                           

茄子蛋乐团受邀来到教室playvol.1演出。

    主办单位坦承在举办的过程中遇到诸多困难,如乐器的租借与学校的程序等,有时甚至会质疑自己的付出。但在活动过程中,看到同学的热烈回响以及聆听时感动的泪水,让他们觉得一切都非常值得,也希望能透过这场活动,让大家都成为一起看团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