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传技]传管一丙 《Another》 追逐梦想、蜕变自我

你有过梦想吗?
当一个人从 “nobody” 变 “somebody” 
从 “是新的人”变 “世新的人”
当这一切蜕变时
让我们重拾初衷
找到《Another》me

[Nlog综合报导、图片提供/传管一丙]

 总召蒋治杰认为,大学新鲜人在初入校园时,总怀抱着各种热血的梦想,但随着时间与环境的影响,我们逐渐在玩乐诱惑、现实压力下屈服,忘记原本最单纯的自己。这时,不妨静下心来想想,是否还记得自己的初衷?蒋治杰分享,“Another”的创作主旨即是“我们没有迷路,只是忘记回头。”
 蒋治杰透露,其实在企画阶段中,传管一丙共有五篇剧本,经过全班投票后才选出目前的大纲,落选编剧们则不计选举结果,分别尽心尽力将自己的创意融入主轴中,补强班级作品的深度;导致“Another”全片约有20分钟长,而六月一日首播的版本仅为浓缩版,许多剧情和细节唯有在完整版内才能看到,预计将在日后于网络公布,敬请大家期待。
 而提及海报与文宣设计,蒋治杰对美宣组感到十分骄傲,在分工过程中,传管一丙将工作自由交与各负责人,并以开放制度互相合作。在明定的截稿时间后,大家看见美宣组制作的海报档都非常满意,赞赏他们以主角“看着自己”的构图,暗喻主题概念的创意。
 此外,蒋治杰表示,在五月初宣传活动开始后,粉丝页在约一星期的短时间内即达成1500人按赞的目标,让班上同学啧啧称奇。宣传组更在学校摆摊进行抽奖宣传,日前曾抽出电影片、行动电源、保养品等丰富奖项,吸引众多人潮围观。

 传播技能展为世新传院的新鲜人们,在本学年度最重要的活动。但在策展、构思剧本与企划的过程中,首次体验如此庞大分工的大一学生,往往会在讨论过程中产生歧见。对此,蒋治杰回应,传管一丙曾在开会时全班大吵一架,但在所有人开诚布公,讲出心里话后,合作起来反而更加融洽,彼此真正消除成见,团结起来为班级付出。他希望,无论传技展结果,大家往后都能坚持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勇敢去追,不要留下任何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