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享甜点作公益 公广Spark小组与您耶诞相见

世新大学公共关系暨广告学系系毕展小组“Spark亮点创意整合行销团队”,为宣传与企业合作的社会回馈计画,将在24日、25日耶诞节下午四点到十点,于新光三越A8、A9、A11、Neo19商场前进行宣传活动“幸芙进城去,缤纷一起来”,将供民众享用泡芙试吃品以及互动小游戏,更有举手作公益等活动。

Spark小组组长欧先矞表示,现场将预有自制精美雪橇、女孩扮成的麋鹿女郎还有“冷到也失色”着白装的圣诞老人,民众在享用玩泡芙试吃品后,可用颜料在圣诞老人身上画出心中幸福的颜色,然后用小组自备的电脑到粉丝页按赞后,由小组替民众捐出一块钱给九份国小,“民众在冷冷的冬天,感受到口中的幸福,再举手之劳回馈到九份国小的小朋友身上,把幸福分享、传递出去”。

Spark小组企划雷远芳表示,此次毕制企划主要与企业合作,并关怀企业所在社区的九份国小,希望透过有趣的宣传为企业粉丝页(见下方连结)募集“赞”,以“按一个赞捐一块”,达五百赞就带小朋友出游,满一千赞就将奖金Double,以及筹措小朋友毕业旅行经费为最大目标,作为耶诞宣传企划的主轴,欢迎大家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