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世新高層郵輪行返台 學生「接機」撲空、周成虎拒受訪

【記者/新聞人電子報】

世新大學一級主管8天7夜的「校外行政會議暨共識營」郵輪行,據行程表訂時間預計今(29日)晚間9時30分左右抵台。近10位世新學生及世新大學學生勞動權益行動小組(世新勞權小組)手持「學費調漲、我要說話」等接機牌,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接機,「慘烈」歡迎學店高層歸國。

據了解,機場警察協調勞權小組,表示等等副校長陳清河下機,會試著跟陳清河協調來跟學生講話、溝通。勞權小組則回應,他們不是主辦單位,他們的目的是舉牌接機。

無標題世新大學學生於桃機舉布條「接機」。

不過,稍晚董事長周成虎、校長吳永乾、副校長陳清河一行人約10時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本報記者堵訪追問周,「4月26日捐資的十萬美元就是這趟行程的旅費嗎?」周成虎表示「對不起喔,我不受訪」。至於「過往行政會議都選在國內渡假村召開、這次特別選在海外8天7夜的原因?」周則沒直接回應;另針對「學生的接機行為的想法?」周則表示,「你們很好啊,可是我不受訪。」隨後吳永乾、周成虎便在警察護送下上座車,離開桃園機場。

無標題世新董事長周成虎(左一)、校長吳永乾(右2戴紅帽者)晚間抵達桃機。

 無標題周成虎對於記者詢問的問題皆表明不願受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