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蔡畹鎣、侯昱慈越過門檻 當選17屆學生會正副會長

【記者/張煒堃 攝影/李奇軒】

世新大學第17屆學生會、學生議會及系學會三合一投票選舉於今日下午3點半正式結束,並於下午約4時起開票。口傳三乙蔡畹鎣和觀旅三甲侯昱慈成功越過門檻,同額當選下任學生自治會正副會長。

IMG_8605世新大學第17屆學生會、學生議會及系學會三合一投票選舉於今日下午3點半正式結束,並於下午約4時起開票。

第17屆學生會會長選舉日前發生截止前遲遲無人領表的情形,最後由現任副會長蔡畹鎣搭擋侯昱慈領表登記參選。在只有一組候選人參選的情況下,若要同額當選,需全校投票率10%以上,且同意票數高於不同意票數。

下午6時許學生會選舉結果出爐,共有1119人投票。蔡畹鎣與侯昱慈以1011張同意票,79張不同意票,廢票29票,投票率約11.38%,同額當選世新大學第17屆學生會正副會長。

當選的兩人表示,感謝投票給他們的同學。對於投下不同意票的人,他們也希望這些人若認為學生會或學校有不足之處,能夠和他們說,他們都會加強。

IMG_8622蔡畹鎣當選世新大學第17屆學生會會長。

而在開票快結束時發生了統計投票人數與實際開票票數不一的情況。對此,選舉委員會主委羅紹齊表示,現場開票人員喊票時可能出現重覆,但發現問題當下他們就立刻重新驗票,清點實際票數,確認票數無虞後做出修正,不影響選舉結果。而當選人蔡畹鎣也希望大家能對選委會辛苦的工作人員們給予掌聲。

各系學生議員選舉現在仍在持續開票中,稍晚也將會陸續公佈於世新選委會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