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更新》世新校園冷氣故障 過熱導致中央空調停機

【記者/許詠晴、林湘淇、蔡翌暄 攝影/陳昱凱】

世新大學今(26日)下午舍我樓全棟冷氣暫停運作。據了解,因中午氣溫過高,水塔散熱器皮帶斷裂、過載,導致中央空調無法正常運作。校方已嘗試修復散熱機,預計半小時後恢復運作。

根據多位在舍我樓各樓層、教室上課的學生說法,下午1時於舍我樓上課時,冷氣已無法正常運作,停止供應冷風,教室悶熱難耐,而《新聞人》記者實際到1樓學餐查看,也僅電扇正常送風。

攝影:陳昱凱世新大學舍我樓多間教室冷氣故障。

此外,《新聞人》記者致電世新大學總務處,對方表示,冷氣停止運作與供電無關,屬於冷氣設備故障的問題。另外,根據世新大學學生會理事長印磊轉述,校方已開會討論冷氣故障問題,將立即聯繫廠商進行處理。根據中央氣象署資料,目前台北市文山區體感溫度為35度。

針對舍我樓冷氣停止運轉,印磊指出,由於中午過熱,水塔散熱器皮帶斷裂,另一台水塔散熱器則過載,導致中央空調無法正常運作。目前學校已嘗試修復散熱機,預計半小時後會完全恢復運作。

*9/26 17:09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