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圖輯】四局關鍵守備開啟反攻 廣電系奪下系際盃棒球賽冠軍

【記者/林榆婷 攝影/林榆婷】

系際盃棒球賽冠亞軍戰於5月10號在中正橋開打,由廣電系對上經濟系。廣電系四局靠著經濟系關鍵的守備,終場以7:6奪得冠軍獎盃。

經濟系前兩局就接連擊出6支安打,取得6分領先,廣電系也不惶多讓,在第二局就還以顏色,先取回1分。隨後在第三局乘勝追擊,背號7號陳群甯先以保送上壘開啟這局的攻勢,而後因三支安打帶動跑者回本壘得分,將比數拉平。第四局經濟系打線熄火,廣電系吹響反攻號角,靠著背號8號詹子宜兩次的盜壘,加上經濟系的守備瑕疵,再抱回珍貴的1分,

第三局開始劉文治不給經濟系打者機會 成功為失分止血第三局開始劉文治不給經濟系打者機會 成功為失分止血。

系際盃棒球賽在空窗多年後,自102學年起重新由棒壘社主辦,經由社員的努力經營,克服場地、經費與資源等受限的問題。雖然過去常因各系參與人數不足,需以多系聯隊的方式出賽,但因校內棒球風氣逐漸提升,至今已有八隊完整的系隊伍參與。

經濟系開局即取得六分 跑者臉上寫滿喜悅經濟系開局即取得六分 跑者臉上寫滿喜悅。

個人獎項:

冠軍MVP、三振王、勝投王:劉文治

打擊王、防禦率王:何兆祥

打點王:李益丞

盜壘王:詹子宜

安打王 經濟系:蘇衍瑞

預賽MVP:蔡家愷

「敢鬪賞」(敗隊MVP球員):鄭棋文

廣電系在第三局開始一掃陰霾 接連取得分數

廣電系獲得105學年度棒球系際盃冠軍廣電系獲得105學年度棒球系際盃冠軍。

IMG_7467

IMG_7481

IMG_7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