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 世新后校门机车遭损毁 多辆机车遭殃

11月30日下午世新大学后门斜坡上出现一名男子将停靠在黄色格线的机车搬动甚至推倒,造成多辆机车损毁。据附近店家表示,这名男子推倒拉扯机车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


影片中男子将机车拉扯,甚至和墙壁发生碰撞,造成机车刮伤甚至损毁,而数名同学也反映自己的机车外壳,后照镜都遭到毁损。据“桔庄”大楼管理委员会表示,此男子可能为桔庄大楼的住户,很可能因为机车的停放已经影响到车辆的进出所以才作出这种举动。机车遭到破坏刮伤的吴同学表示,自己的机车大灯及车壳已有裂痕及碎片,必须要整块更换才行,而吴同学也认为破坏机车的凶手应该出面向大家说明为何破坏、以及给予精神上的赔偿。

而影片中机车停放的区域事实上也已经阻挡了大楼住户停车场的出入口,且地上画有黄格网线,根据道路交通标线标志号志修正条文第一百七十三条 网状线,用以告示车辆驾驶人禁止在设置本标线之范围内临时停车,防止交通阻塞。
对于这起事件,世新大学校安人员祝立勇表示,希望受害学生能尽速至教官室协助备案,同时也呼吁学生多加利用校内地下停车场,保障自己爱车的安全。[记者/曾原信、汪明慧采访报导] 
后门机车停放容易遭到破坏、拖吊,祝立勇建议同学善加利用校内地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