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issue] 抢救破立报 周成虎:去问校长

记者/ 曾原信 摄影/曾原信

 世新大学学生劳动权益小组今日(19)于管理学院大楼,向世新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暨财务规划主任周成虎抗议,要求周成虎说明立破报问题,以及世新董事会上千万预算规划如何支用,以及交通费为何高达350万,对此,周成虎并未正面回应,表示相关疑虑应去询问校长赖鼎铭。
                                                                 

面对劳权小组对于学校经费使用质疑,周成虎认为世新董事会预算已较其他某些私校低。


 劳权小组成员陈炯廷质疑,立破报预算被删等相关决议,董事会是否有经过讨论,对此,周成虎回应,该决策并非由董事会负责,并指出针对立破报问题的相关会议,并没有招开过。此外,针对劳权小组提出世新董事会支出实际花费从96学年度至今预算,从每年365万元增长至今年102学年度的1167万元,成长高达300%,而立破报删预算即是因为学校预算不足,为何董事会仍可增列预算,周成虎说,世新大学董事会编列预算金额仍算低“有私校比我们更高”,而针对交通费编列350万元一事,周成虎表示,因近期校长将遴选,因此国外教授回国参与遴选,需要较多的交通费。    

现场有大批学生围观参与。
周成虎认为,学生有诉求可以,但对于不实指控认为遗憾。
 周成虎说,虽然学生关心校务事务值得鼓励,但请学生不要相信不实指控,强调虽然大学是学术自由的空间,但校方有权决定教学、经营走向,而对此劳权小组则认为,周成虎并未正面回答诉求,将持续抗争。

周成虎在校方人员戒护下搭电梯离开。

相关新闻联结

[N校园] 学生杠上世新董事会 抗议独断停刊破立报

[N校园]破立报去留问卷 遭质疑默认立场

[N校园] 立破报行动剧抗议 踢馆“就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