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卢广仲我爱吉他社 世新圆满结束

自2007年举办至今的《卢广仲 我爱吉他社》已进入第四季,第四季最终站于5月25日世新大学大礼堂盛大展开,同学为了一睹卢广仲的风采在下午两点便开始排队等待;晚间七点半由世新吉他社进行暖场表演,而当八点半卢广仲登场时全场陷入一片疯狂,其中来许多新歌以及如《一百种生活》等经典歌曲,而广仲也在活动尾声时宣布他的新专辑《慢灵魂》将开放预购,并与大家合照,将活动带入另一波高潮,活动最后于十点半结束。

迪奇、马力欧与Hank表演《我给的爱不是你要的爱》

世新吉他社在开场有着精彩的演出,由迪奇、马力欧以及Hank所带来的《我给的爱不是你要的爱》将《我给的爱》和《你要的爱》两首歌做一个感情的连结,使它带给听众一个不同的诠释方法与刺激;而筱涵所带来的两首自创曲《蓝色蜡烛》及《空白》有种清新却充满感情,歌声令全场沉醉;尼莫、大冢爱、酸酸、疯子则对卢广仲致敬,演唱他的歌曲《再见了 阿发迪斯》;压轴表演为尼莫、大冢爱、酸酸、疯子和大N的《Tik Tok》自原本的夜店曲风转变成吉他伴奏的轻快音乐,好像全场都能跟着节奏哼哼唱唱一般。

大N与哈比演唱Ke$ha的Tiktok吉他版

当主持人在台上向卢广仲至上最高的谢意后,全场尖叫、拍手声几无间断,因为爱吉他社的他,带着吉他和毛巾,顶着“招牌”的头发和黑色的胶框眼镜,缓缓走向聚光灯的焦点,卢广仲、带着他的ROCK精神开始了一场音乐的奇幻之旅。

卢广仲右手上的圆圈为自己在当天的小涂鸦,“因为我妈妈不准我在身上刺青!”卢广仲说著。

开场曲《口水流下来》将气氛拉到一个高点时,一个广迷们熟悉的吉他SOLO一奏下大家又开始期待,因为要跟着一起喊《OH YEAH》,在快歌之后《蓝宝》让大家重新感受“广式情歌”独特的魅力,轻松而生活化的歌词就像每个人生活一样,让歌与听者之间没了距离;除了新歌外广仲也演唱了《一百种生活》并和吉他社一起合作《再见勾勾》;在唱到中途,因为在台上无意间提到自己的歌路历程,而突然的唱起小学三年级歌唱比赛时被击败的歌曲《旧情也绵绵》以及自己所唱的《吻别》。

卢广仲在当天公布《慢灵魂》的预购消息

而卢广仲当日在噗浪以及Facebook上发表会有大事宣布的讯息,令大家好奇的广仲也在《再见勾勾》演唱完后便和大家宣布:“我的第三张专辑《慢灵魂》在五月三十一号就可以在博客来预购喔!”全场又是一片哗然,他也与大家合照专辑的封面照片,一度让台前涌现一片人潮,而后他也演唱了同名单曲《慢灵魂》。

卢广仲拿着《慢灵魂》专辑封面与世新同学合照

当大家以为表演就此结束时,广仲在安可声中再度拿起他的吉他刷起了和絃,在《早安晨之美》与《我爱你》的大合唱之后,深深的一鞠躬,我爱吉他社第四季最终场,圆满的落幕。

卢广仲与吉他社全体工作人员合照

世新大学吉他社社长林于庭表示:“这次的活动由于卡在新弦奖后举行,因此我们总共只有二十天的时间来做准备,算是非常的仓促。”而她同时也表示:“能够邀请到卢广仲这样热爱吉他且活跃的艺人,对于吉他社以及同样喜欢吉他的同学们有着很大的益处,而且也希望能透过此活动让大家能更爱吉他、分享好音乐,未来若有相关活动的话也会再次举办。”【记者赖飞任/采访报导】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