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秉持初衷再延續榮譽─新聞系啦啦隊

記者/譚可盟、張家瑀    照片提供/新聞系啦啦隊

 世新大學一年一度的啦啦隊比賽將於5月17日盛大展開。從上學期末開始,各系開始一連串的練習。而去年從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奪得第三名的黑馬新聞系,希望秉持初衷,延續榮譽。
                                                                 

新聞系啦啦隊去年以黑馬之姿奪得第三名。


 新聞系啦啦隊副總召張以涵表示,去年自己在練習時,對名次並沒有抱持太多想法,只希望全心全意投入啦啦隊,結果竟獲得第三名。針對去年佳績是否會讓今年大一壓力倍增,張以涵回應,雖然希望學弟妹能延續去年的好成績,但啦啦隊最重要的還是練習過程中,所有人朝同一目標邁進的決心,她期盼,大家維持初衷,共同努力。

 「堅持下去就是你的!」啦啦隊大一隊長林相妤表示,從小就熱衷於團體活動,喜歡跟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的感覺,在練習過程中從未想過放棄,她認為,參與啦啦隊是自己的選擇,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另外,林相妤也分享,一次競技練習中意外受傷,腳部骨頭位移,休養一個多月無法上場,這段日子每天坐在一旁看著隊友辛苦練習卻無法參與,是她最低潮的時間,此外,當時甚至還遭到父母強力反對繼續練習,但是啦啦隊培養出的革命情感,成為她堅持下去最大的動力。

   

新聞系啦啦隊為5/17的比賽加緊練習。

「從一開始看著學弟妹不會跳舞也不會競技,慢慢成長到現在。」張以涵說,有種看著小孩長大的感覺。她希望學弟妹不要因為名次壓力而失去初衷,保持最初的熱忱盡全力展現,不要留下後悔,有淚有歡笑才是真正努力過的回憶,名次只是努力伴隨而來的果實。

                                                                     

新聞系啦啦隊副總召張以涵希望,學弟妹不要因為名次壓力而失去初衷,盡全力展現,不要留下後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