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再返世新! 蕭敬騰無畏猛虎力戰校隊

【記者/杜冠霖、黃翔琳 攝影/高子涵】

蕭敬騰力戰猛虎!「喜鵲娛樂校園巡迴籃球友誼賽」23日正式登場,知名藝人蕭敬騰率領喜鵲籃球隊,踢館世新大學籃球校隊,而世新大學猛虎籃球隊也擺出豪華陣容,全力搶勝,比賽一共進行6小節,最終男籃校隊以7分之差帶走冠軍寶座。

第二次作客世新,蕭敬騰率領喜鵲隊復仇,挑戰世新男籃猛虎。

藝人蕭敬騰以「喜鵲娛樂校園巡迴籃球友誼賽」之名前往各大學進行籃球友誼賽,今年共舉辦五場,第四場於世新大學體育館舉辦。蕭敬騰第二次作客世新,去年領軍的喜鵲籃球隊,以3分之差敗給世新男籃校隊,也讓本場復仇之戰,更增添了話題性。

蕭敬騰身高號稱170,但不只歌藝好,球技也是不落人後。

校長吳永乾擔任開球嘉賓,似乎為蕭敬騰帶來一點福氣。開場不到30秒,蕭敬騰的一顆3分球為比賽拉開序幕,不只歌唱表現傑出,他的籃球實力也不含糊,頻頻切入撕裂禁區防線,讓觀眾驚呼連連。但世新猛虎隊也火力全開,在9號黃奕勝單節7顆三分球的瘋狂表現下,領先一度達30分之多,儘管喜鵲籃球隊於末節力挽狂瀾,可惜失分過多,仍以7分飲恨。

儘管慘遭3分海血洗,蕭敬騰仍不忘搞笑,在一次發球時,緊緊抱住男籃校隊1號劉禎,畫面逗趣,讓全場觀眾笑開懷。雖然場上殺的激烈,但比賽結束後,他也展現風度,和男籃校隊成員一一握手致意。技癢的蕭敬騰更於賽後挑選一名觀眾和他鬥牛,最後以6比4取勝,不只展現籃球實力,也讓我們看到金曲歌王親民的一面。

蕭敬騰熱情與觀賽粉絲合照。

此次賽事,蕭敬騰已親自頒發5000元和2000元獎金給獲勝的世新男籃校隊以及MVP袁意翔,精彩賽事也讓現場觀眾直喊十分過癮,更盼望明年能再看到蕭敬騰再返世新一決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