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旅人

新聞人攝影組自成立以來為新聞人報社拍下不少好照片、並在正期刊284-287期間以攝影版出現在世新校園及各大派報地點,而在288期後攝影組一齊加入新聞人網路平台-Nlog,以下將由新聞人攝影組帶給您以「旅人」為題的各式攝影圖集,帶給您視覺上的全新體驗。(點完整報導進入大圖顯示)

莊惟宇《夏日時光》
遠離城市的喧囂,盡情揮灑汗水
莊惟宇《等待》
凝聚遠方等待的火車到來,載走滿滿回憶向遠方而駛去
陳心羽《貓的》
走在懸崖邊,踏著輕快的步伐。貓的愜意,只有貓知道。
鄭玉茹《去愛吧,就當明天是世界末日!》
如果你已經歷過後悔與遺憾,那這一次,是不是該抓住機會勇敢去愛!
鄭玉茹《L! O! V! E!》
一修再修的愛情學分,是時候該領一張畢業證書了!
鄭玉茹《百年戀人》
民國一百週年,元宵燈會湧入一百五十四萬人次。其中不乏許多戀人,希望全天下的戀人百年好合。
陳詠華《以後》
再也無法留住時間,或著使一種諧和凝固在愜意的午後、再也理想不過的下午。
杜晉軒《海闊天空》
天空很大,我們顯得十分渺小,但無論海多寬天多高,只要在一起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杜晉軒《遲到》
女生似乎因為男朋友遲到而生氣,但夕陽的照耀下,即使遲到還是要見到她。
許天祥《沉默的綠地》
北投豐年161號綠地,等待著被人開墾建築,對我這經過的旅人她仍以最美的姿態迎接,以最美的姿態等待。
余尚鴻-《Speed Of Light》
在時空匯流的記憶裡,快門攏聚了生命的啟承轉合,掌鏡對焦,旅人你在何方?
余尚鴻《Autumnal》
Silenced the stream of journey , I can hear the whispers of Autumn.

謝亮平《沉浸》
午後的黃帝陵有了陽光的滋養,暖了孩子童稚心中的玩心,石子路上踩著屬於自己的步伐,徜徉在自己溫潤的小小心海。

謝亮平《市集》
春節將近,趕集的人們踏著匆忙的腳步,城郊的喧囂,人性的活力,充滿了整個向晚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