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简约百搭相机包 美观实用一包就走

继上回背带专题后,Nlog再次与光哲数位合作,这次是相机包包喔!

不知道各位爱摄影的同仁是否有一样的通病,就是──
相机好占位子!另外斜背一袋好辛苦而且肩膀容易酸痛!
相机好怕受伤!跟书本笔电等杂物放一起怕刮怕撞不好找……

但是,没有相机在身上就是感觉哪里怪,带也不是不带也不是……

这次就来介绍几款实用性高,造型简约的相机包,就算拿出分隔层也可以当一般的包包来背,中性设计,简约实用,就是最原味的好品质。

College Classic 书包款

这款是以学生为对象来设计的包款,学院风的手提包,就不会身上一堆带子活像受奖囉。而且这它使用的是泼水处理的帆布,防水防污的材质,让你出门游山玩水也不担心相机的安危。
(当然,还是不要太挑战包包和相机的性能,把整个包包丢到水里去测试,别跟钱过不去啊!)

这款附侧背带,让自己调整今天出门的模样。
前袋有多用途的拉链袋,可以稍微容纳一些行事历和手机等扁平型状的随身物品。
尺寸(以主袋测量):长:16 宽:35 高:23   单位:公分cm
另有二色:深灰与浅棕色,麻豆著用咖啡色。共三色。
Tote-Weekend Sporty

周末是不管学生还是上班族最期待的时刻了,当然是撇除假日打工族和加班者的话啦,息怒。
这款可以单肩背或手提,当然也附有可拆式的单肩带,嫌手忙的时候就可以跨肩背方便万能的双手活动了。不然下雨天摄影真的会很羡慕哪吒!
前面有两个大口袋,背面一个拉链袋,右侧有两吋插件位两个,布料也是耐脏又无年龄限制的帆布囉!这款的包包本身和容量都比上面一款来的大,个子较矮小又在意外型的女孩得先考量一下,背起来会不会比例很奇怪囉。
尺寸:长:17 宽:35 高:26   单位:公分cm
另有三色:黑、灰、棕,麻豆著用米白色。共四色。
Tote-Office GentleMan(以下简称OGM)
这款的设计比较阳刚一点,适合一些需要穿着较正式的业余摄影师下班后聚餐拍照使用,可单肩也可手持,内外都设计了许多小口袋,侧袋可容纳500C.C.的水壶,而且此款的拉链袋可容纳现在很流行的IPAD!
有两个SIZE。
OGM-13”尺寸:长:13 宽:33 高:30   单位:公分cm
OGM-15”尺寸:长:15 宽:38 高:33   单位:公分cm
商品实际拍摄图:

现在单眼的普及率大大提高,加上小单眼和类单的方便携带性高,使爱摄影的群众变广了,有了这些外观不会一眼就看出是相机包的背包,让你出门想拍即拍!

光哲数位 官方网站

【记者/谢亮平、摄影/许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