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火藥味瀰漫全場 廣電關鍵中距離取勝

【記者/ 杜冠霖 攝影 / 李振均、莊廉姿】

系際盃8強賽男子組第三場賽事由廣電系對上口傳系,兩隊肢體碰撞十分激烈,也打出火氣,這場比賽中有一次技術犯規和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的吹判,雙方打得難分難捨,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最終,廣電藉著強大的三分火力以60:54擊敗口傳,晉級四強。

圖傳-65

系際盃8強賽男子組第三場賽事由廣電系對上口傳系,這場比賽中有一次技術犯規和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的吹判。

一開場,廣電就靠著9號張哲魁的三分破網率先開胡,口傳也藉著33號孫紹謙在禁區的強勢進攻要回比分,這時廣電15號朱平跳出來,在單節8分的瘋狂表現帶領下,讓廣電在第一節結束時取得18:13的5分領先。

進入第二節,雙方肢體碰撞越來越多,火氣也越打越大,朱平在和口傳9號陳岳宏的一次拉扯中領到一個技術犯規,廣電系仍靠著單節三顆三分球的團隊攻勢試圖拉開比分,但口傳21號黃浚軒也馬上跳出來,兩次強攻禁區又將分數要了回去,半場結束,廣電僅以32:20,12分領先口傳。

IMG_1216

廣電9號張哲魁試圖突破口傳的防守,以拉開比數。

易籃後,口傳一度追平,廣電則靠著27號廖偉強單場第三顆三分球的火燙手感又將比分拉開,但場上氣氛依舊緊繃,廖偉強在一次禁區的拉扯中領到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在第三節結束前,口傳也藉著39號黃肖修在油漆區強勢進攻將一度落後到10分的分差追到僅剩46:43的3分差進入最終節。

來到第四節,廖偉強再進一顆三分球將比數拉開,但口傳也加強防守,並靠著15號王孝成和孫紹謙幾次籃下強攻,在時間倒數1分鐘時,再次將雙位數的差距追到僅剩4分,這時廖偉強再次跳出來,投進一顆關鍵中距離拉大比分更鎖定勝基,終場廣電系就以60:54,6分差擊敗口傳帶走勝利。

IMG_1255

廣電15號朱平全場表現亮眼,第二節更是攻下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