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繼續燃燒! 啦啦下半場熱力依舊

【記者/謝安然、黃於庭、杜冠霖、楊婷茹 攝影/胡皓宸、李振均、高子涵、莊廉姿】

圖傳系

「世新圖傳,數位出版」主題結合本系專業,以圖傳日常作為故事串聯整場表演出,使人看見對於生活的態度。
開場和結尾皆以競技啦啦形式呈現,中間則以整齊劃一的大合舞,表現出圖傳系的青春氣息。
圖傳

經濟系

經濟系此次以近年熱門的星際大戰為主軸。
一出場的精美道具便抓住了觀眾的眼睛,太空車在場內遨遊,白兵「持槍」巡場為場內帶來陣陣高潮,而黑武士站在旋轉的太空站中更是引發驚叫連連。
創意的表演、精緻的道具,為本年度經濟系增添了風光色采。
經濟

中文系

去年缺席啦啦隊競賽的中文系今年重返舞台。

此次以海洋度假風為主軸,飛兒以各種游泳姿勢優美活力進場,打破大眾對於中文系文靜的刻板印象,接著一連串熱情可愛的舞蹈,帶領觀眾一窺中文綺麗海底世界。

中文




英語系

英語系以創新DJ模式開場,並結合貓王、MJ、瑪丹娜……等不同年代,西洋音樂天王、天后征服全場。

熱情活力的舞蹈、盛大的排場,再加以唱片、海報等創意道具,為全場觀眾帶來豐盛流行音樂時代,豐富的表演內容也虜獲全場觀眾的心。

IMG_9912
廣電系

以影視起家的廣電系,延續傳統的影視主題,開場更以撕開的Action布幕,以及場記打板令人眼睛一亮。

主軸則緊扣廣電專業,尤其道具便是以廣電系常使用的器材呈現,如:攝影機、場記板……等,讓大家彷彿來到拍片現場,並讓在場觀眾再度為廣電著迷。

廣電
傳管系

傳管系別出心裁的麻將主題使傳管一出場就收穫熱情的反響,「傳管帶您打牌去」,傳管系以整齊有力的隊伍動作和技巧震驚全場,碰、吃,在「打牌」的同時,傳管也不忘為世新送上自摸、大三元的祝福。

傳管
資傳系

資傳系主打台灣特色美食,將飛兒裝扮成豬血糕、拉出Q彈牛肉麵條、端出大碗芒果冰,各種大型裝飾道具讓全場垂涎三尺,兼顧視覺感受同時觸動觀眾的味蕾。

資傳
新聞系

 「世新新聞,一鳴驚人」

配合近年正夯的健身題材,新聞系打出一起來健身的口號,配合啞鈴、跑步機、拳擊手套,邀請大家一起戰勝體脂肪。

豐富的色彩搭配令人耳目一新,同時結合時事與精彩表演,延續新聞精神,贏得全場如雷掌聲。

HUA_1269

財金系

「世新之星 鵬程萬里」

緊扣畢業主題,財金系為即將畢業的學生獻上祝福。背景多為世新校園,整段表演充滿回憶,使人憶起大學精彩時光。

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