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3月起教室借用改线上 总务处核可就能借

【记者/林怡昕 首图/张爱芸】

世新大学19日在新闻系网站公告,为了配合学校空间借用网络e化申请作业,全校教室借用系统将在3月1日开放网络申请,未来只需进入山洞口“空间借用系统”填单申请,经总务处核定后即可借用。而社团的教室借用线上申请,则预计在4月开始办理。

据公告内容指出,未来要借教室,不必再拿着“教室借用申请单”至系办、总务处、教务处核可,可以直接透过世新山洞口“空间借用系统”填单申请,经总务处确认后核定借用。

借用说明提及,每月1至5日开放申请下个月的教室借用,若是加、补、调课应在最早1个月、最晚3天前申请。

教室借用范围包含,星期一至五未经排课的教室。至于周末、寒暑假时,则只有通识大楼教室可借用。

世新大学教室借用说明-768x1086教室借用范围包含,星期一至五未经排课的教室。(撷取自世新大学官网)

但借用说明也特别提到,若因学校教学或遇特殊情况,教务处有权通知借用单位改期,或协调改换空间借用,如无法改期或无适用场地,则得终止借用,申请单位不得异议。

另外针对校内社团教室借用申请,若是要借用“3月8日及后一个月内”的教室,则须在3月8日上午10时于课外活动组排队,持教室借用申请单借用,而社团教室借用“线上”申请,则预计在4月开始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