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3月起教室借用改線上 總務處核可就能借

【記者/林怡昕 首圖/張愛芸】

世新大學19日在新聞系網站公告,為了配合學校空間借用網路e化申請作業,全校教室借用系統將在3月1日開放網路申請,未來只需進入山洞口「空間借用系統」填單申請,經總務處核定後即可借用。而社團的教室借用線上申請,則預計在4月開始辦理。

據公告內容指出,未來要借教室,不必再拿著「教室借用申請單」至系辦、總務處、教務處核可,可以直接透過世新山洞口「空間借用系統」填單申請,經總務處確認後核定借用。

借用說明提及,每月1至5日開放申請下個月的教室借用,若是加、補、調課應在最早1個月、最晚3天前申請。

教室借用範圍包含,星期一至五未經排課的教室。至於週末、寒暑假時,則只有通識大樓教室可借用。

世新大學教室借用說明-768x1086教室借用範圍包含,星期一至五未經排課的教室。(擷取自世新大學官網)

但借用說明也特別提到,若因學校教學或遇特殊情況,教務處有權通知借用單位改期,或協調改換空間借用,如無法改期或無適用場地,則得終止借用,申請單位不得異議。

另外針對校內社團教室借用申請,若是要借用「3月8日及後一個月內」的教室,則須在3月8日上午10時於課外活動組排隊,持教室借用申請單借用,而社團教室借用「線上」申請,則預計在4月開始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