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讯】更新》新冠肺炎延烧 传技展改用企划书评分

【记者/施怡廷、萧宇轩 首图/杨千慈】

新冠肺炎烧到传技展!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世新大学109年传技展,将改以企划书方式竞赛,影片则不列入计分。对此,新闻传播学院3日也在官网公告详细说明,评分项目及奖项奖金也做出调整。

据知情人士指出,为避免学生因拍片四处奔波,造成传染风险,因此新闻传播学院共同课程教学小组,已经于会议中决议,改由提交企画书的方式竞赛。

传播学院3日也发出正式公告,此次传技展将改以企画竞赛的方式办理,各班须于规定时间内缴交纸本与电子档案至院办。评分标准则删去影片的网络浏览人气与宣传成果册,并将企划可行性列入评分,在奖项项目方面,优等奖增额录取四名,社会公益奖及最佳创意奖奖项奖金也将从原定3000元调高至3500元,院办也会提供前几届获奖企划书作为参考,请同学多与指导老师讨论。

至于各班级是否拍片的问题,黄怡婷强调,请同学们皆暂停剧组工作,以避免增加感染风险,传播技能成果展及颁奖典礼暂将延期至6月17日于大礼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