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才藝大賞》「大放藝彩」秀自我  《嘟會女紙》奪熱舞評審雙冠

【記者/楊千慈 照片來源/取自世新大學才藝大賞臉書直播】

世新大學第十四屆才藝大賞「大放藝彩」,經過初選後共有25組參賽者脫穎而出,於20日晚間進行總決賽,並同步進行網路直播比賽。此次比賽的評審更邀請到了知名舞者刺刺、民謠女伶黃玠瑋和全方位藝人涂又仁。

胡「扯」絕技 扯鈴表演獲才藝組冠軍

來自馬來西亞的兩位女孩,因為彼此都熱愛扯鈴而結緣,在舞台上輕巧的舞動著扯鈴,展現了許多驚人的特技,台下觀眾掌聲連連。亞軍由參賽多次的林恕全奪得,以日本演歌搭配視覺上豐富的演出,獲得評審青睞。季軍《Coffee and milk tea》帶來和團名相同的自創曲,療癒人心的曲調和溫柔的嗓音,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動人心弦 辛品誼溫暖歌聲榮獲歌唱組第一

大四的辛品誼抱持著不想留下遺憾的心情,深情詮釋《失落沙洲》的歌曲意境,清亮歌聲打動全場觀眾。亞軍王筱晶以高亢渾厚的嗓音演唱《Ashes》,台風穩健的她在副歌高音處收放自如,表現亮眼,而季軍莫蔓君以中韓文交錯演唱《愛你的宿命》,溫柔嗓音渲染全場。

紅色魅力 《嘟會女紙》奪熱舞評審雙冠

《嘟會女紙》身穿紅色寬褲登場,相當搶眼,兩位表演者展現絕佳默契與合作,以動感有力的舞姿征服全場,在參賽第六次後勇奪大獎。亞軍《Mini Tank》以性感魅力和多層次的編舞設計,引得台下觀眾陣陣歡呼。季軍則是由參賽多次的《Reggaetown》獲得,獨特的中東舞蹈風格和強勁的力度,都令人耳目一新。

充滿生命 《SDT》獲世新人氣王

來自馬來西亞的《SDT》帶來極富生命力的現代舞,將歌曲情緒帶入舞蹈動作,內斂和激昂都轉換自如。而此次還新增了特殊成就獎,為了感謝林恕全參賽多次的熱情及對才藝大賞的支持,他也回應會一直參加下去,明年再見。在比賽最後,評審們也各自帶來精彩演出為整場比賽畫下完美的句點。

【世新大學第十四屆才藝大賞 「大放藝彩」得獎名單】
才藝組:
第一名-胡扯
第二名-林恕全
第三名-Coffee and milk tea
歌唱組:
第一名-辛品誼
第二名-王筱晶
第三名-莫蔓君
熱舞組:
第一名-嘟會女紙
第二名-Mini Tank
第三名-Reggaetown
世新人氣王-SDT
評審團大獎-嘟會女紙

特殊成就獎-林恕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