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兩岸音悅薈 中國新歌聲世新開唱 

【記者/謝安然、馬牧歌 攝影/衷妍瑞、武承翰 責任編輯/黃麒珈】

2016世新藝文遍地開花活動,1日晚上世新大禮堂登場!今年通識教育中心再度邀請「中國新歌聲」〈原中國好聲音〉團隊蒞臨獻唱,除有來自台灣的歌手黃聖文、晨悠傾情演出,更有知名學員蔣敦豪、莉娃、鄭迦文、趙露等人輪番上陣表演。其中本屆中國新歌聲學員、曾獲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世新校友官靈芝昨也親自來到現場,並以自身經驗與台下學生分享「追尋夢想,永遠不晚!」

IMG_0379-2世新校友官靈芝昨也親自來到現場,以自身經驗與台下學生分享。

「我們希望透過演唱會,用音樂喚醒年輕一代人的夢想。」燦星製作副總裁王磊表示,演唱會至今已走過100多個城市,世新大學是台灣行的第三站,盼能透過互動交流來分享彼此夢想。

知名學員莉娃以一曲熱力四射的《Waka Waka》為本次校園演唱會揭開序幕,動感熱辣的舞姿將現場氣氛升到頂點。接著呈現兩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你把我灌醉》、《Nobody》,並將肚皮舞融入歌曲,把才藝發揮得淋漓盡致!莉娃更邀請學生上台互動,指導學生學習肚皮舞姿,現場笑聲不斷。

IMG_9718-2莉娃以《Waka Waka》為本次校園演唱會揭開序幕,動感熱辣的舞姿將現場氣氛升到頂點。

本屆中國新歌聲冠軍蔣敦豪,來自新疆的他以一曲《離開北京》驚豔全場,在演唱《天空之城》時,觀眾以手機閃光燈營造一片燈海,蔣敦豪厚實又略帶輕柔的聲線,聽眾聽的如癡如醉。談及本次在中國新歌聲打敗各路好手、勇奪冠軍一事,蔣敦豪說,自己最大的收穫不在結局,而是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中不斷進步與學習。

IMG_9989-2本屆中國新歌聲冠軍蔣敦豪,來自新疆的他以一曲《離開北京》驚豔全場。

「夢想是不斷被超越的,每次到了一個平台,總有不斷向上的動力。」作為本次壓軸的晨悠組合,以甜美嗓音及獨特合聲技巧完美詮釋國民情歌《小幸運》與《野子》,博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IMG_0482-2活動最後,歌手全體獻唱歌曲《光明》為演唱會劃下圓滿句點。

「也許迷途的惆悵會扯碎我的腳步,可我相信未來會給我一雙夢想的翅膀。」活動最後,歌手全體獻唱歌曲《光明》為演唱會劃下圓滿句點,寄予世新學子勇敢追尋夢想,不畏遠方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