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传技]《Lover》 5月31日心碎上映─公广一甲

记者/蔡宛凌   图片提供/公广一甲

   “你真的爱我吗?”、“你….是我的。”,这到底是爱?还是占有?萦绕在心里的回音,那股窒息又迷人的感觉,越是靠近,越是神秘。

      102传播技能展将在5月31日于世新大学大礼堂举行,公共关系暨广告学系一年甲班以“Lover”为主题,述说一对高中男女的感情发展。副总召黄俊杰表示这部影片有别于以往大家耳熟能详的那种纯纯的爱,故事中的女主角有着潜在的精神疾病,因此很依赖男主角。总召赖勇吉补充,其实主题“Lover”背后的意涵是“Love Over”,这也呼应了女主角对男主角的一种依赖。

公广一甲《LOVER》5/31世新大礼堂心碎上映。

    黄俊杰认为,现今大众总是一昧否定精神病患者,只要他们做错什么事就会被放大检视。因此,拍摄这部影片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大众能给予精神病患者更多的关怀。提及拍摄影片的困难,赖勇吉说,因为剧情的需要所以必须要特殊化妆,但这对剧组来说是一件很大的挑战,他表示,因为过去没有这方面的接触,所以一开始都没有找到适合的人选,直到后来透过朋友的帮忙才解决这个困难。
                                                                 

副总召黄俊杰表示,拍摄这部影片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大众能给予精神病患者更多的关怀。

    粉丝专业及宣传方面,赖勇吉表示,虽然封面带给大家一种男女主角感情很好的感觉,不过仔细一看可以发现到他们的中间是被锐利的三角形隔开,意味着他们之间有一个问题的存在。至于问题是什么?赖勇吉笑说,还是要等到大家看完影片后才会了解。另外赖勇吉预告,在校园内将会有一波波的宣传活动,如分送情书给同学们,以及宣传海报的张贴。他期许能吸引更多人来关注他们的活动。
                                                   

总召赖勇吉表示,接下来在校内将有发送情书等宣传活动。

    虽然传技展跟啦啦队比赛同时在进行,但赖勇吉认为,同学们的向心力还是存在,即便练拉拉需要较长的时间,但公广一甲的同学还是会共同讨论直到达成共识。黄俊杰说,虽然一开始因为从学长姐那边耳闻广播电视电影学系及数位多媒体设计学系常在传技展有优秀的表现,因此在刚开始拍摄时相当混乱,不过随着他们一天一天地拍摄,大家开始有想为传技展努力的念头,所以也开始为了这次的传技展下努力,希望能拿下不错的成绩。

                                                       

《Lover》剧组人员希望可以在这次的传技展拿到好成绩。

                           敬请大家5月31日前往世新大礼堂 ,“LOVER”心碎上映。

粉丝专页连结

【Lover】公广一甲 – 102传播技能展

精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