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傳技]《Lover》 5月31日心碎上映─公廣一甲

記者/蔡宛凌   圖片提供/公廣一甲

   「你真的愛我嗎?」、「你….是我的。」,這到底是愛?還是佔有?縈繞在心裡的回音,那股窒息又迷人的感覺,越是靠近,越是神秘。

      102傳播技能展將在5月31日於世新大學大禮堂舉行,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一年甲班以「Lover」為主題,述說一對高中男女的感情發展。副總召黃俊傑表示這部影片有別於以往大家耳熟能詳的那種純純的愛,故事中的女主角有著潛在的精神疾病,因此很依賴男主角。總召賴勇吉補充,其實主題「Lover」背後的意涵是「Love Over」,這也呼應了女主角對男主角的一種依賴。

公廣一甲《LOVER》5/31世新大禮堂心碎上映。

    黃俊傑認為,現今大眾總是一昧否定精神病患者,只要他們做錯甚麼事就會被放大檢視。因此,拍攝這部影片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大眾能給予精神病患者更多的關懷。提及拍攝影片的困難,賴勇吉說,因為劇情的需要所以必須要特殊化妝,但這對劇組來說是一件很大的挑戰,他表示,因為過去沒有這方面的接觸,所以一開始都沒有找到適合的人選,直到後來透過朋友的幫忙才解決這個困難。
                                                                 

副總召黃俊傑表示,拍攝這部影片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大眾能給予精神病患者更多的關懷。

    粉絲專業及宣傳方面,賴勇吉表示,雖然封面帶給大家一種男女主角感情很好的感覺,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到他們的中間是被銳利的三角形隔開,意味著他們之間有一個問題的存在。至於問題是甚麼?賴勇吉笑說,還是要等到大家看完影片後才會了解。另外賴勇吉預告,在校園內將會有一波波的宣傳活動,如分送情書給同學們,以及宣傳海報的張貼。他期許能吸引更多人來關注他們的活動。
                                                   

總召賴勇吉表示,接下來在校內將有發送情書等宣傳活動。

    雖然傳技展跟啦啦隊比賽同時在進行,但賴勇吉認為,同學們的向心力還是存在,即便練拉拉需要較長的時間,但公廣一甲的同學還是會共同討論直到達成共識。黃俊傑說,雖然一開始因為從學長姐那邊耳聞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及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常在傳技展有優秀的表現,因此在剛開始拍攝時相當混亂,不過隨著他們一天一天地拍攝,大家開始有想為傳技展努力的念頭,所以也開始為了這次的傳技展下努力,希望能拿下不錯的成績。

                                                       

《Lover》劇組人員希望可以在這次的傳技展拿到好成績。

                           敬請大家5月31日前往世新大禮堂 ,「LOVER」心碎上映。

粉絲專頁連結

【Lover】公廣一甲 – 102傳播技能展

精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