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iLOOK青春影展 电影与摊位的大满足


12月21号下午在世新大礼堂举行的“iLOOK青春影展”推出了“我们买了动物园”的电影首映会,只要是学生会会员就能换取门票观看电影,而换票名额有300位。在看电影前,入口附近也有增设各位活动摊位,场面热闹,没有因为雨天而冷清。

这次活动是由主办单位iLOOK与世新大学学生会合作,并与13个赞助单位共同合办活动。电影由iLOOK提供,学生会筹划时间及场地,而赞助单位就与学生会及iLOOK负责摊位活动及抽奖。活动及抽奖的时候是 4点至6点,之后于6点20分让凭票会员入场,7点就开始播映电影,电影及整个活动至9点结束。

而在摊位活动现场的邱同学表示,因为是“我们买了动物园”的首映,而且免费,所以会来参加这活动,她认为这是套“幽默中带出意义”的电影。而且她觉得摊位活动能帮助渡过等待入场前时间,又有赠品,所以不会让她觉得无聊。而同行的林同学表示,活动很有趣,又温馨。

活动摊位有各种精彩游戏,有“有大家来找碴”、“九宫格”、“GATSBY拳”等。同学及游人除了能玩游戏,还能得到丰富的赠品。负责摊位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同学除了看电影,还会拿到水,拿到泡面,整个活动会在这寒冬中给学生带来温暖的感觉。

现场还有iLOOK派来帮助及观察活动进行的工作人员。iLOOK工作人员表示,世新是一间名誉好,又有活力的大学,所以iLOOK才会选择在世新举办活动,而整场活动完全不需要学生会或学校出任何资金,只需要出人力和帐篷即可。而去年就有与学生会合作播出电影“爱情药不药”,而今年是因为时间上的因素,所以会选了“我们买了动物园”这套电影在世新首映。

学生会总召刘玟琳表示,其实活动整体人气还是不够多,希望有更多人来参加活动,虽然明年也会办同类型的活动。

学生会副会长陈梓品表示,“iLOOK青春影展”是学生会在圣诞节中最大的活动。据他透露,世新首次推出的圣诞钟声就是学生会提议的,是为了使校园更有圣诞气氛,可见学生会对圣诞周的气氛布置真的是用心良苦。而在明年2012年1月,学生会还会举办欧叭周的活动,到时欢迎同学涌跃参与。[记者/何国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