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園遊會愛心傳溫情 社團表演熱鬧滾滾

聞香而來的同學在章魚燒的攤位前大排長龍     攝影/林昕柔
 由世新大學課外活動組主辦的愛心園遊會暨社團博覽會,於10月17日在校園內展開一系列活動。除了透過美味的食物與精采表演吸引人潮,活動內容也使同學們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體驗,並了解每個社團的內涵,並藉由現場交流,幫助新生開啟精彩社團生活的序幕。

 活動當天,各攤位吸引了眾多人潮排隊購買小吃與欣賞表演。課外組表示,希望能藉由園遊會,讓同學在品嘗美食之餘,多多與社團進行互動;並鼓勵各社團發揮愛心,將園遊會部分盈餘以自由樂捐的方式贈與還願獎學金,幫助更多需要的同學。而課外組在活動登場前,不僅利用了臉書、海報等管道宣傳;當天也對攤販進行抽檢,以確保食物的清潔及衛生。今年為了使表演陣容更加精采,特地邀請傑出社友帶來職業水準的中東肚皮舞,獲得全場熱烈迴響。
 參與活動的學生們分享,除了眾多美食之外,也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社團攤位與表演活動。例如美妍形象社提供美顏產品的使用教學,民謠吉他社設計了一連串小遊戲與現場演奏。魔術社則以詼諧逗趣的魔術表演與台下觀眾互動,讓觀眾因此加深印象。占星社更設置占卜桌,不僅增加社團收入,也達到宣傳目的。儘管活動下午飄起細雨,觀賞人潮與熱情依舊不減。
傑出社友帶來專業肚皮舞舞團一起參與演出,現場掀起高潮
 然而,活動場地動向不明,造成路線擁擠,行走困難,據路過學生表示,希望走道更加寬敞,攤位間的距離也可再做調整,方便排隊等候。以碳烤雞排的攤位為例,因為等候區規劃不清,購買人潮壅塞,導致學生抱怨連連。
 但不論美食或表演,本次活動皆達到吸引學生目光、共襄盛舉的目標,各社團參與人也表示,博覽會充分達到宣傳效果,招收許多新血加入。期許未來能有更多交流互動機會,讓校方與學生們一起合作,豐富彼此的校園生活。
[記者/粘鴻文、熊芷琳、林昕柔、趙敏雅 攝影/林昕柔]
吉他社設計了小遊戲與參訪者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