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世新幸运草开幕 活力四心传全校

2011世新第一届世新幸运草节开幕仪式于11月23日盛大展开,开场由世新大学民谣吉他社与热舞社为此活动揭开序幕,接着邀请世新大学校长赖鼎铭一同共襄盛举,为幸运草节切蛋糕、将幸运草节献上祝福。

吉他社以电影K歌情人的主题曲“The way back into love”和“Welcome to my life”来代表幸运草节主要精神四心-祝福、喜爱、和好、感恩中的和好之心。并由热舞社以电音混音“感恩的心”一曲与精采、活泼的舞蹈表演来代表其中的感恩之心。而其余的祝福之心与与喜爱之心,将于12月7日幸运草节的闭幕仪式在言论广场由合唱团与民俗舞蹈社的表演来呈现给大家。

此次活动,由世新大学赖鼎铭校长和都一同来共襄盛举。赖鼎铭校长在致词时更特别表扬、感谢学务处在为世新举办各式大小活动之事上的不遗余力,并期许世新的学生也能拥有幸运草节精神-那四颗心,为自己也为别人,更为学校带来幸运。

活动最后以有奖征答作为结束、并邀请所有的世新人来热烈参与幸运草节图文征选和手做传情的活动。[记者/高淳敏、摄影/刘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