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世新幸運草開幕 活力四心傳全校

2011世新第一屆世新幸運草節開幕儀式於11月23日盛大展開,開場由世新大學民謠吉他社與熱舞社為此活動揭開序幕,接著邀請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一同共襄盛舉,為幸運草節切蛋糕、將幸運草節獻上祝福。

吉他社以電影K歌情人的主題曲「The way back into love」和「Welcome to my life」來代表幸運草節主要精神四心-祝福、喜愛、和好、感恩中的和好之心。並由熱舞社以電音混音「感恩的心」一曲與精采、活潑的舞蹈表演來代表其中的感恩之心。而其餘的祝福之心與與喜愛之心,將於12月7日幸運草節的閉幕儀式在言論廣場由合唱團與民俗舞蹈社的表演來呈現給大家。

此次活動,由世新大學賴鼎銘校長和都一同來共襄盛舉。賴鼎銘校長在致詞時更特別表揚、感謝學務處在為世新舉辦各式大小活動之事上的不遺餘力,並期許世新的學生也能擁有幸運草節精神-那四顆心,為自己也為別人,更為學校帶來幸運。

活動最後以有獎徵答作為結束、並邀請所有的世新人來熱烈參與幸運草節圖文徵選和手做傳情的活動。[記者/高淳敏、攝影/劉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