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專題]「如果生命」影展 帶您體驗人生五味雜成

生命的長度無法自己決定,生命的深度卻可以自己探索。

想要找尋生命的答案,又沒有管道嗎?

如果今天台北星期天,你會選擇怎麼度過這難得的悠閒時光呢?

如果生命是一屢陽光,夕陽西下歲月將偷走哪些的美好?
如果生命沒有終結,年華殆盡,現在的你將會如何繪寫未來的自己?
如果生命是一首詩,你是屬於自己生命之師的創作家,想要辭藻華麗或是純樸自然?
如果生命可以透過電影探索,你的人生將會怎樣呈現給觀眾?

生命有太多的美好,太多的遺憾,太多的如果,讓時光帶走遺憾留下美好,讓未來照進現在,把握當下,讓我們一起走進光影醞釀下的時光旅程。

由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學生舉辦的如果生命影展,將從12月12日週一晚上六點半於A201開始放映!並會邀請安哲毅老師擔綱影評!將藉由四部精挑細選的電影,呈現出對生命的歌頌和感嘆。
而在12月7日禮拜三當天中午12時正至1點下午,將在舍我樓走廊間派傳單供同學們索取資訊,並會召集路過學生與設計看板合照,上傳照片標記該同學,希望大家踴躍參予!預告片也會出現在山洞口光廊,希望同學可以藉此知道他們的影片簡介。
總召林諺均表示,生命範圍很廣,很多片子都有跟生命相關,特別選出這四部,是想從四部片中對生活的體悟,從生活中去看、去聽,延伸生命的意義。公關李宗翰補充,生命含關各種感情面,有巧合,有緣份,有分離,想藉此呈現生命面貌的各項元素。此外,因為不希望選出的片子是大眾已閱聽過的熱門、熟悉的片子,所以在篩選片子時都將曝光率高的先淘汰了,希望他們影展給予大家的,是四場不盡相同的生命體驗。
另外,如果生命影展也貼心的為觀眾準備了抽獎遊戲,凡是有看完影展中四部電影的觀眾便有機會贏得一張影展送出的免費電影入場票。想要贏得免費電影票的方法很簡單!只需收集並填妥他們在每部影片散場前所發出的問卷,在最後一部影片(12月22日)結束後將四張問卷交還給在現場的工作人員即可!

相關資訊:
時間:
《台北星期天》 中華民國100年12月12日(週一) 18:30~21:30
《歲月神偷》 中華民國100年12月15日(週四) 18:30~21:30
《美國情緣》 中華民國100年12月19日(週一) 18:30~21:30
《生命之詩》 中華民國100年12月22日(週四) 18:30~21:30
地點:世新大學大禮堂教室A201(在三樓並非二樓) 18:30~21:30
A、交通方式:

世新大學地址:地址:臺北市11604文山區木柵路1段17巷1號
搭乘公車至「世新大學」站下車
聯營 251、253路右(藍)線公車 指南客運660、660區間
欣欣客運石碇線666 (景美捷運站 –石碇)
景美女中 -榮總快速公車
搭乘捷運
新店線景美站1號出口,景文街直走左轉木柵路後沿堤防邊行走,步行約5-10分鐘可到達。
新店線景美站2號出口,沿景中街過漢神百貨後右轉景興路,直走至木柵路左轉,步行約5-10分鐘可到達。
搭乘捷運新店線(綠線)至景美站,轉搭捷運接駁公車至「世新大學站」下車。
搭乘捷運木柵線(棕線)至萬芳醫院站,轉搭捷運接駁公車至「世新大學站」下。
開車
自北二高(新店交流道)下→直行至中興路三段→右轉往木柵路一段直行至試院路後左轉,即往世新後校門方向。
從辛亥路(辛亥隧道)過辛亥隧道→直行過懷恩隧道→直行至木柵路右轉直行。
從羅斯福路(公館)自羅斯福路四段向南直走至六段→左轉景中街→右轉景興路→左轉木柵路後順行。

「如果生命」,期待你的光臨!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