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傳技] 性工作者的「猶慾」 新聞一乙看待工作平等

記者/陳俐穎 照片提供/世新大學新聞學系一年乙班

 『人生是什麼?人生就介於字母B和D之間「Birth-Death」,-而介於B和D中間的是什麼呢?是C……The Choice,你的選擇。』

 新聞學系一年乙班「猶•慾The choice」以性工作者為主題切入,探討現代社會對性工作者看法,藉由表現性工作者的心境與處境,並實際於街頭上訪問民眾對性工作者的看法,表達不論是什麼樣的行業,每個人的選擇都是須被尊重的。

 總召曹悅華表示,過程中困難的地方是因為大學生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較難動員大家一起執行該完成的工作,而對於攝影器材的不熟練,也造成拍攝的阻礙。

 而【猶•慾】The choice在校內進行不定時的隨機有獎徵答來與校內學生互動,進而宣傳並讓學生了解所探討的主題。而本次關於性工作者的探討亦邀請到導演葉天倫來發表他的看法,他認為在台灣的社會中對於性工作者的仍不高,他覺得就像律師會計師一樣,性工作者也就是一個職業,而在訪問的最後他表示十分期待這部作品,希望大家也能一起期待。

 傳播技能展將於5月31日於世新大學大禮堂舉辦,與【猶•慾】The choice一同在金錢、性愛、尊嚴中抉擇。

相關影片: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