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三合一改選出爐 一號唐詠雯邱宜驊勝出

5月24日三合一學生選舉結果出爐,學生會長由一號候選人唐詠雯及邱宜驊以849票對788票,58票之差擊敗二號候選人呂阜為及李欣倚。參與三合一改選的各系系學會會長與學生議員代表也在稍後逐一開出。

24日傍晚選舉委員會在學校八風舞台進行開票,不同於去年僅一組候選人競選,今年選舉兩組候選人分別結合校園內不同的學生族群,在經過近一個月的密集宣傳後,開票當日吸引大批學生駐足觀看,開票經過一個小時半兩方票數互相追逐後,一號候選人唐詠雯及邱宜驊以58票的些微差距勝出,在最後兩組候選人分別與計票處合照。

勝選的一號候選人,唐詠文(右)、丘宜驊(左)

對於勝選之後的想法,唐永雯與邱宜驊分別在開票後表示感謝世新學生的相挺,在接下來的一年會為世新學生做好服務;而二號候選人呂阜為則在開票後與一號候選人握手致意,表示自己與競選團隊已盡到努力,也感謝世新學生的支持。

二號候選人,呂阜為(左)、李欣倚(右)

本次三合一學生選舉學生會長競爭激烈,一、二號選團隊分別在Facebook上發起活動,並拍攝宣傳影片,印製大量傳單酷卡,其中二號選舉團隊更在學校舍我樓及操場掛上大型帆布,直接以「Make Some Difference」口號作為號召,結合各系會長代表組成菁英團隊,但一號選舉團隊也緊接在學校各處張貼海報、增加曝光率。世新大學有效投票人數9199人、本次投票人數1718人,投票率18.6%。

各系會長選舉結果如下表,另由於中國文學系、資訊傳播學系、 法律學系與行政管理學系未參加三合一改選,各項資訊均由記者與各系學生、系學會查詢,最終資訊仍以系學會發布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