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傳技]告別輪迴 重拾初衷 資傳一甲【REPEAT】

如果一天可以重來,你會怎麼做?
是渾渾噩噩的度過?
還是不斷的充實自己呢?
還記得當初上大學的初衷嗎?
還記得當初信誓旦旦許下的諾言嗎?
跟著【REPEAT】帶你找回最初的熱情與衝勁

【記者/林孟慧、圖片提供/資傳一甲】
 總召陳伯麒表示,大學生總是抱著一股對未來憧憬的滿腔熱血,迫不及待得去嘗試各種新事物,卻因各種壓力與誘惑,使熱情往往隨著時間日漸逝去,開始怠惰,過著違背自己初衷的生活。陳伯麒說,希望能藉由本次作品「讓每位大學生反思一下,四年的大學生涯到底為了什麼?」

 故事背景由我們最熟悉的生活切入,進而道出許多大學生從一入學的充滿幹勁,到漸漸過著「REPEAT」生活的常態,而在主角遇到真正的「REPEAT」時,他的生活將會起什麼變化呢?對此,陳伯麒認為,如果已經厭倦了每天「REPEAT」的生活,就該尋找、改變,找回那個剛進大學時充滿熱情的自己,心中保持「我,是新來的」那般的新生衝勁。
 片名「REPEAT」除了表達「重複」的概念外,每個單字更有其蘊含的意義:Reborn(新生)、Encircle(膠著)、Past(過去)、Erase(歸零)、Again(重來)、Turn(轉變),暗示著男主角將經歷的每個過程。此外,LOGO則以一個人被困在無限符號中的設計,象徵輪迴與重生的劇情大綱。
 宣傳方面,資傳一甲在校內發起「玩遊戲按讚就能抽大獎」的活動,動員近全班人馬、熱情吆喝,並在現場提供免費的蜂蜜紅茶,成功吸引不少路人停駐。而在校外,資傳一甲到西門町進行踩街活動,除了有熱情外國人幫忙拍照外,更獲得「火影忍者」、「眼球先生」的關注及支持。負責人謝佳伶表示:「幾乎全班同學都一起幫忙宣傳,就是要讓大家知道資傳一甲的向心力有多強!」

 除了實體宣傳外,資傳一甲更推出一系列詼諧的宣傳短片-「雷痞時間」,負責人胡瑋庭表示,滿腔熱血的接下這個工作,「希望帶給大家不同於傳技作品那麼嚴肅的影片,而是要給大家充滿歡笑的感覺。」以每天一則笑話,用微笑做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