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新薪相應」校園徵才 精彩活動奪目

 

 世新大學畢業生聯誼會於3月28日舉辦「2012世新大學『新薪相應』校園徵才博覽會」,會場內包含南山人壽、壹傳媒集團、台灣微軟等多家大型廠商,而在場內各式廠商當中,更有G2000、Royal Elastics等知名服飾鞋品大廠提供活動贊助商品、折價券,讓徵才博覽會中的大四學生趨之若鶩。



徵才博覽會當中除了各式廠商招募同學之外,畢聯會更安排了一連串的舞台活動吸引路過學生目光,包括了來自口語傳播學系的饒舌團體「BARmania」、在李吉他2011校園創作大獎中獲得彈指組冠軍大出鋒頭的廣播電視電影學系李友廷以及世新大學民謠吉他社的表演、還有熱舞社在抽獎前的精彩暖場。


另外在表演中間還請到了「Benefit彩妝」進行彩妝講座,由畢聯會派出素人Model交給專業彩妝大師Asa老師示範,教導利用簡短的20分鐘畫出有精神又不鋪張的面試妝,在巧妙的妝點之後,Model左右兩側妝容的對比讓現場同學大為驚奇。



徵才博覽會最後在舞台舉行抽獎,在眾多大四學生的注目下抽出了由贊助廠商提供的高級耳機、LOMO相機、音響組以及XBOX360電視遊戲機等,希望讓大四學生在踏入工作職場前,能夠擁有豐富的能量戰鬥。

活動主持人與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的憲兵衝器人偶一起互動遊戲。
參展廠商與大四學生互動畫面。
畢聯會特別邀請吉他社與合唱團在台上的合作表演。

本次活動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