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盧廣仲我愛吉他社 世新圓滿結束

自2007年舉辦至今的《盧廣仲 我愛吉他社》已進入第四季,第四季最終站於5月25日世新大學大禮堂盛大展開,同學為了一睹盧廣仲的風采在下午兩點便開始排隊等待;晚間七點半由世新吉他社進行暖場表演,而當八點半盧廣仲登場時全場陷入一片瘋狂,其中來許多新歌以及如《一百種生活》等經典歌曲,而廣仲也在活動尾聲時宣布他的新專輯《慢靈魂》將開放預購,並與大家合照,將活動帶入另一波高潮,活動最後於十點半結束。

迪奇、馬力歐與Hank表演《我給的愛不是你要的愛》

世新吉他社在開場有著精彩的演出,由迪奇、馬力歐以及Hank所帶來的《我給的愛不是你要的愛》將《我給的愛》和《你要的愛》兩首歌做一個感情的連結,使它帶給聽眾一個不同的詮釋方法與刺激;而筱涵所帶來的兩首自創曲《藍色蠟燭》及《空白》有種清新卻充滿感情,歌聲令全場沉醉;尼莫、大塚愛、酸酸、瘋子則對盧廣仲致敬,演唱他的歌曲《再見了 阿髮迪斯》;壓軸表演為尼莫、大塚愛、酸酸、瘋子和大N的《Tik Tok》自原本的夜店曲風轉變成吉他伴奏的輕快音樂,好像全場都能跟著節奏哼哼唱唱一般。

大N與哈比演唱Ke$ha的Tiktok吉他版

當主持人在台上向盧廣仲至上最高的謝意後,全場尖叫、拍手聲幾無間斷,因為愛吉他社的他,帶著吉他和毛巾,頂著「招牌」的頭髮和黑色的膠框眼鏡,緩緩走向聚光燈的焦點,盧廣仲、帶著他的ROCK精神開始了一場音樂的奇幻之旅。

盧廣仲右手上的圓圈為自己在當天的小塗鴉,「因為我媽媽不准我在身上刺青!」盧廣仲說著。

開場曲《口水流下來》將氣氛拉到一個高點時,一個廣迷們熟悉的吉他SOLO一奏下大家又開始期待,因為要跟著一起喊《OH YEAH》,在快歌之後《藍寶》讓大家重新感受「廣式情歌」獨特的魅力,輕鬆而生活化的歌詞就像每個人生活一樣,讓歌與聽者之間沒了距離;除了新歌外廣仲也演唱了《一百種生活》並和吉他社一起合作《再見勾勾》;在唱到中途,因為在台上無意間提到自己的歌路歷程,而突然的唱起小學三年級歌唱比賽時被擊敗的歌曲《舊情也綿綿》以及自己所唱的《吻別》。

盧廣仲在當天公布《慢靈魂》的預購消息

而盧廣仲當日在噗浪以及Facebook上發表會有大事宣布的訊息,令大家好奇的廣仲也在《再見勾勾》演唱完後便和大家宣布:「我的第三張專輯《慢靈魂》在五月三十一號就可以在博客來預購喔!」全場又是一片嘩然,他也與大家合照專輯的封面照片,一度讓台前湧現一片人潮,而後他也演唱了同名單曲《慢靈魂》。

盧廣仲拿著《慢靈魂》專輯封面與世新同學合照

當大家以為表演就此結束時,廣仲在安可聲中再度拿起他的吉他刷起了和絃,在《早安晨之美》與《我愛你》的大合唱之後,深深的一鞠躬,我愛吉他社第四季最終場,圓滿的落幕。

盧廣仲與吉他社全體工作人員合照

世新大學吉他社社長林于庭表示:「這次的活動由於卡在新弦獎後舉行,因此我們總共只有二十天的時間來做準備,算是非常的倉促。」而她同時也表示:「能夠邀請到盧廣仲這樣熱愛吉他且活躍的藝人,對於吉他社以及同樣喜歡吉他的同學們有著很大的益處,而且也希望能透過此活動讓大家能更愛吉他、分享好音樂,未來若有相關活動的話也會再次舉辦。」【記者賴飛任/採訪報導】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