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找回失散一年的動力-企管系啦啦隊

記者/姜均諺 攝影/黃偉柏

 隨著5月17日的世新啦啦隊比賽的接近,各系練習越發勤奮,每個人都期望為系上拿下佳績。去年因人數不足而沒能參賽的企管系,今年重振旗鼓,補進新血,達到參賽人數,系上認真參與的態度與團結的精神形成良好的練習氛圍,儘管練習辛苦,教練指導嚴格,成員沒有一絲抱怨,為啦啦隊付出。
                                                                       

去年因人數不足而沒能參賽的企管系,今年重振旗鼓,回到比賽。

 提及本屆參賽初衷,企管系啦啦總召簡穎萱表示今年重點在於「開心參與」,學長姐們期望系上所有人能開心的投入其中,享受這段大家一起練習努力的時間,也為自己留下一段值得回味的過往。而對於練習至今的改變,簡穎萱表示,最初因系上參與啦啦人數未達參賽門檻,隊員對於練習也顯得不夠積極,但時間久了,學弟妹們快樂的參與其中,隊員之間慢慢建立起感情,對於練習也更加積極,願意主動搬道具,甚至找來更多夥伴參與啦啦,到開賽前一個月,企管啦啦的人數已接近參賽人數上限。

                                                                   

隨著練習時間累積,隊員們漸漸積極參與其中。

 隊員楊凱登說,「每次練習覺得這些技巧我們都會,但是下次練習時剛上場,覺得這些技巧都會了,卻一直掉技巧,會覺得很掃興,會在這次練習的結束之前找回上次練習的動力。」另一方面,隊員蔡秉佑則表示「最初抱持好玩開心的心態參與啦啦隊,看見後來看到各系認真練習,好勝心讓我想要贏」,此外,他也感謝學長姐們除了在練習時候的陪同,還犧牲睡眠時間為啦啦隊做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