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帶著榮耀繼續進擊─觀光系啦啦隊

記者/張家瑀 攝影/張家瑀

    一年一度的世新啦啦隊比賽將在5月17日舉行,每年比賽皆以獨特的道具與精彩的演出獲得佳績的觀光系,去年擊敗了常勝軍口語傳播學系奪得冠軍,而今年,他們誓言要衛冕冠軍寶座。總召桂玉屏認為,去年奪冠的關鍵在於主題的創新,歷年來觀光系注重於道具的展現,並以手拿且實用的為主,但今年的道具將會非常巨大顯眼。

總召桂玉屏表示,練習過程中最重視的是技巧還有舞蹈的力道掌握。

    問及練習過程中的困難,桂玉屏表示,由於今年觀光系啦啦隊全由大一的學生組成,態度上比較愛玩也比較調皮,管理上比較辛苦,卻也同時對大一學弟妹的活潑與貼心,以及從零開始慢慢成長的過程感到驕傲。

                      
                                                             

光系啦啦隊勤練技巧,預備星期六(17日)的比賽。

    隊員吳孟騏說,當初加入啦啦隊是因為聽說去年拿下冠軍,而且經過學長姐的說明後覺得很有趣,雖然練習過程中會因為技巧做不好或是隊員間溝通問題而感到挫折,但是從來沒有想要退出啦啦隊,也藉由啦啦隊的關係,讓系上三個班級有了聯繫,感情變得更加要好,並期待今年觀光系能夠完成連霸。

   桂玉屏說,學弟妹可能會因為去年獲得冠軍而感到虛榮,但希望他們能抱持著謙虛的心,也希望他們能在比賽當天發揮精神,不管名次,快樂的去跳。

                                                     

觀光系啦啦隊期盼今年能夠連霸冠軍。

相關新聞:

[N體育] 啦啦彈掃擊世新 上半場強砲集中開火

[N體育] 啦啦延燒下半場 不甘示弱盼拔頭籌

[N快訊]世新啦啦隊比賽成績出爐 口傳重返榮耀

[N校園]103年啦啦隊比賽全紀錄(上)

[N校園]103年啦啦隊比賽全紀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