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传技]《荼蘼》5月31心花怒放─传管一乙

记者/曾超群   图片提供/传管一乙

    “迷失在生活当中,日子趋于平淡,看似自由却不是自由;迷走在人生路上,所谓的坚持,却让自己举步难行”

传管一乙传技作品《荼蘼》

     102学年度传播技能展将在5月31日于世新大学大礼堂举行,传播管理学系一年乙班以“荼蘼”为主题,诉说两个人因为现实的缘故而忘记了真实的自己,陷入了迷途当中走不出来,最后才知道他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总召朱庭萱表示,以“荼蘼”为传技展的主题,是编剧的构想,由“迷途”出发,颠倒过后就变成“荼蘼”了。荼蘼是花季盛开的最后一种花,是沉寂下去的最后一点繁华,是绚烂归于平淡的前奏。故事提到两个陷入迷途之中忘记真实自己的人,直到走出迷途,才找到真正的自己。
                                                                               

故事提到两个陷入迷途之中忘记真实自己的人,直到走出迷途,才找到真正的自己。

    朱庭萱提到,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可能会为了钱,选择一个可以求温饱的工作,但那并不一定是他想要做的事,只是一个维生的工具,相反的,也可能会有人在物质上不缺乏,想做的事情其实很简单,但是在他的生活环境中无法找到自己的价值。

     另外,特别有趣的是,在活动筹办过程途中,发现广播电视电影学系毕业制作的其中一支影片也叫“荼蘼”,虽然恰巧重复,但在指导老师认为“名字一样并不代表什么,只要内容不同就可以了。”
                                                                       

传管一乙《荼蘼》剧组合影。

           最后影片会如何呈现,两个主角会不会找到真实的自己? 5/31世新大礼堂为你揭开。

《荼蘼》将在5/31于世新大礼堂首映。

粉丝专业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