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 UBA大專籃賽A組預賽第一日 ] 關鍵時刻沒守成 世新惜敗

▲世新整場緊咬著比數,雖然敗北,但讓人看到進軍八強的企圖心。圖為世新大學詹勝吉切入上籃得分。(攝影/杜晉軒)

【記者/林子翔 報導】  99學年度大專甲一級聯賽預賽A組今天(5日)在世新大學開打,去年殿軍的明道大學,對上重回甲一級戰場的世新大學,世新整場緊咬著比數,甚至一度超前,可惜後繼無力,加上明道重要關頭守成,終場以69比73惜敗收場。  第一節打完,明道以21比15領先,第二節世新開始追分,靠著馬來西亞籍的黃錦榮籃下單打,加上朱信宗、馮澔的連續切入上籃,破壞明道防守陣線,世新最多曾領先至6分,但在明道彭俊諺的三分球攻勢帶動下,第三節結束差距拉回1分差。  第四節明道在外線頻頻發揮,世新雖努力把差距縮小,但第四節最後1分鐘內的關鍵籃板球,世新沒有掌握住,只能採取犯規戰術,而明道的關鍵時刻罰球不手軟,世新黯然吞下第一敗,明道則拿下預賽首勝。  其他場次方面,台師大80:54銘傳,台藝大86:67北體,東華75:71首府。 ▲世新攻勢多以2分為主,少有3分外線發揮。(攝影/杜晉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