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吉將開始」圓滿落幕 民謠吉他社展望未來

「吉將開始」活動DM(攝自網路)
 世新大學民謠吉他社第50屆期初表演「吉將開始」於9月26日中午2點正式落下帷幕。這場持續兩個小時的表演,在世新大學八風舞臺吸引了眾多學生駐足觀看,期間還不時為民謠吉他社的精心準備,以及表演者們的精彩演出拍手稱讚。

「吉將開始」歌序單,可愛的手工設計展現舉辦單位的活力
不少觀眾待在陰涼處欣賞,甚至坐下享受
各種樂器以及吉他社成員組合演出
中午太陽高照,不少觀眾拿出陽傘遮陽或躲在大傘底下
 「吉將開始」展演的21首歌曲涵蓋中英文眾多知名曲目,各系歌手在吉他旋律的伴奏下登臺亮相。不僅吉他手、主唱們的表演出眾,非洲鼓、口風琴等樂器也參與合奏,十分精彩。

 在「吉將開始」活動中,無論是名牌、美宣,處處可看見民謠吉他社社員們的用心。甚至在下午一點進入上課時間後,還特意調低了演出的音量。
第50屆原創吉祥物「卡樂吉」的剪影
「卡樂吉」御「吉」飛行(攝自網路)

 本次展演總召是電視二甲的陳俊宇,他用第50屆原創吉祥物「卡樂吉」闡述這學年的希望,期許民謠吉他社能適應現在的環境,並留下更多元、多變的創舉。由於這是新任幹部負責籌備的第一次活動,在感謝表演者和觀眾參與的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包涵他們的任何大小缺失,並給予建議和支持。
活潑獨特的造型也是表演的成份之一
即使是少數的單人表演也有不輸組合表演的魅力
觀眾坐在舞台前方細心欣賞表演

 成立跨越半個世紀的民謠吉他社,今年已達200人的規模;而在50屆的「吉將開始」之後,新任幹部們也開始籌劃了社友返團……等全新的活動目標,伴隨著「卡樂吉」推陳出新,更加豐富社團活動的內容。
吉他社的幹部們在活動中仍沒有掉以輕心
活動後期的表演,有社員大舉看板支持偶像

 而對於表演期間的好天氣,民謠吉他社的社員們大感幸運,早晨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差點導致本次表演延期,幸好之後逐漸豔陽高照,在場觀眾紛紛從提著雨傘變成陽傘。雖然,在快結束時又開始刮了大風和飄起小雨,但仍無阻這場視聽覺盛宴,並圓滿劃下了句號。【記者/何國豪、陳哲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