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華碩校園CEO開講

IMG_3430
29日世新大學學生會與華碩電腦在A201舉辦「華碩校園CEO講座」,場中更邀請到華碩開放平台事業群全球業務副總裁許佑嘉(Jackie Hsu)到場演講現代領導人特質如何培養以及華碩核心價值所在,最後更邀請就讀世新傳播管理學系四年級、華碩台北區行銷Event組代表鍾韋瑩為學弟妹進行說明及近一年來的經驗分享。

IMG_3172
到場報到人數超過兩百人,多為傳播管理學系、資訊管理學系之同學,另有許多大一同學稱著服務教育沒課的空檔來此體驗成功企業的演講。
世新大學賴鼎銘校長也應學生會之邀請到場聆聽華碩總裁演講,並期許以傳播資源豐富的世新同學能藉由自身的優勢,並好好把握機會進入大企業學習相關經驗。
IMG_3249
許佑嘉以「如何碩造自我品牌」為題,首先分享華碩品牌在北美地區的排名分析,並同時講解品牌形象的塑造之重要,圖中資料可了解Asus在北美筆記型電腦品牌之各項排名、水準。
IMG_3279
再來以企業形象品牌帶入個人品牌形象經營之重要,舉出Cheers雜誌在之前所列入的新鮮人八大評選指標,說明目前初入社會之新鮮人應具備哪些能力、並提供自己面試新鮮人之經驗分享。
接著進入重點,華碩品牌的形象及全球技術第一為其「技術行銷」所致,所謂技術行銷及領先進入業界,利用不同於傳統模式行銷與產品設定達到與其他產品不同之「差異化」,並在建立差異化後,透過自身優勢達到明顯的「進入障礙」,如此一來才可以建立品牌形象、成為領導品牌。
IMG_3348
在許佑嘉講解結束後,華碩CEO北區組長進行華碩校園CEO計畫過去十一年來在台灣實行的成果,並講解透過該制度目前在華碩工作的「學長姊」們目前在業界的狀況,最後更邀請本校第十一屆華碩CEO代表,同時也是北區行銷Event組長、目前就讀傳播管理學系的鍾韋瑩進行經驗分享,最後以培訓經驗分享,期許學弟妹能好好把握掌握進入華碩之機會。

IMG_3430

IMG_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