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整場你來我往 資傳驚險晉級冠軍戰

【記者/ 杜冠霖、王瑋澤 攝影 /胡皓宸、衷妍瑞、王俐媞、許芳瑄 】

系際盃四強賽女子組,第二場賽事由去年止步8強的資傳系,再度對上冤家圖傳,搶下最後一張冠軍賽門票。兩隊自開局就卯足全力,數度互換領先,資傳系此戰多點開花,突破對方防線,終場資傳就以36:30拿下勝利,驚險晉級冠軍賽。

甫開賽,雙方主將互別苗頭,資傳系12號許家瑜連切帶投的精采表現掀起一陣高潮,圖傳系27號何芹也屢屢在禁區強勢取分,戰況陷入白熱化,首節結束兩隊戰成10:10平手。

IMG_0188-2

甫開賽,資傳系12號許家瑜連切帶投的精采表現掀起一陣高潮。

次節開始,兩邊加壓防守,雙方皆無法得分的情況下,許家瑜再次跳出來一次快攻上籃打破僵局,更將比分拉開,但圖傳系仍靠著優異的團隊防守力保不失,半場結束,資傳系僅以19:15領先4分。

儘管資傳系許家瑜和11號張婷嫥數次切入得手,圖傳系仍藉著禁區優勢將比分咬緊,第三節當中,兩邊主力許家瑜和何芹也再次槓上,幾次精彩攻守對決,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而資傳系雖僅僅只有26:23的3分領先,但整場比賽沒有讓圖傳超前過。

格式工廠_MG_7432

第三節當中,兩邊主力許家瑜和何芹也再次槓上,幾次精彩攻守對決,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

去年圖傳與資傳依然打得難分難解,今年冤家對陣,還是戰況膠著。這次圖傳系靠著何芹一顆三分球將比分超前,硬是取得領先,而這也是圖傳系本場首次舉得領先的優勢。

以為劇本可以再次上演,但資傳許家瑜又馬上回敬一顆三分球,不只將比數反超,也擊潰圖傳反撲的氣勢,終場就以36:30險勝圖傳,成功守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