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107啦啦隊特別企劃》公廣系重返榮耀 資傳系喜出望外獲亞軍

【記者/陳奕安、李婉伶 攝影/許甄倪、蕭宇軒 首圖/蕭宇軒】

世新大學今(4)日舉行107學年度校運會暨啦啦隊競賽,由公廣系奪冠,資傳系、口傳系分居亞軍、季軍。公廣系及資傳系同學上台領獎時都喜極而泣,公廣系啦啦總召李星蓉透露,公廣系練習過程常遇上惡劣天氣,總算不負眾望奪冠。

精美道具吸睛 練習狀況不斷仍奪冠

公廣系去年啦啦比賽無緣前3名,僅獲得最佳精神獎,今年重返榮耀,獲得冠軍。今年公廣系喊出「品質保證、業界第一」的口號,以公廣電器行作為主題,黑白相間的服裝,舞蹈間充滿氣勢及自信,再加上熱水壺、洗衣機、以及精美的可動電風扇,展現令人驚訝的道具製作,最後用熱情的吶喊為啦啦比賽做精彩收尾。

「大家真的很棒!」奪得本屆啦啦冠軍的公廣系啦啦隊總召李星蓉受訪時表示,在練習的過程中總有辛苦的時候,他透露,每次練習時,不是天氣不好就是下大雨,就連今天稍早比賽時,公廣系壓軸上場也遇到下雨,但縱使狀況不少,大家還是展現了最好的一面,也不負眾望,奪下今年的啦啦隊冠軍。

蕭宇軒 公廣系_190504_0002_0公廣系有許多精美製作的道具。(攝影/蕭宇軒)

集思廣益想主題 獲獎盼明年增新血

資傳系去年啦啦比賽獲得優等獎,今年則獲得亞軍。今年資傳系在開頭以「資傳大樓,正式開工」的口號,吸引觀眾注意,並以輕快節奏的音樂渲染氣氛,最後喊出「王者資傳」,宣示王者風範。

奪得亞軍的資傳系舞蹈總召蘇芳萱哽咽表示,上次資傳系獲得啦啦亞軍已經是105年學年度,這次得獎有點出乎意料,讓他又驚又喜,原本只預期得到優等獎。他也提到,這次的主題「蓋大樓」是大家集思廣益的結果,「資傳大樓」能獲得好成績大家都相當感動。

許甄倪 圖輯 資傳_190504_0001資傳系主題「蓋大樓」是大家集思廣益的結果。(攝影/許甄倪)

蘇芳萱也透露,由於今年大一參加啦啦的人數不如以往熱烈,只好多由大二、大三學生下場,但他指出,得名後或許可以提升明年新生的啦啦招生狀況。蘇芳萱提到連日雨不斷,因此表演道具直到比賽前一天才全數上場演練。

另外,本屆運動會因雨延期,除已完成的各系啦啦比賽,其他比賽項目全數順延,預計將於下周三(5月8日)進行。

※延伸閱讀

【N體育】107啦啦隊特別企劃》童趣結合校慶 滂沱氣勢展熱情(上)

【N體育】107啦啦隊特別企劃》雨中熱情不滅 勁裝熱舞爭冠軍(下)

【N體育】107啦啦隊特別企劃》啦啦比賽名次公布 公廣系奪冠

【N圖輯】107啦啦隊特別企劃》各系精彩瞬間 就看新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