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世新乙組棒球隊》3局無安打 劉文治奪全國賽首勝

【新聞稿提供/世新乙組棒球隊 照片提供/邱雨彗】

世新大學今天派出劉文治擔綱先發,對上同樣是北一區晉級的實踐大學,有「世新江少慶」之稱的劉文治開局就讓對手9上9下,3.2局投球掉2分自責,飆出7次三振,最終世新以15:3輕取實踐。

第2局由首棒鄭棋文選到保送帶起攻勢,靠著實踐投手不穩投出4次保送,以及3、4棒蘇衍瑞、張道恩的安打串連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

「很開心很舒服。」賽後劉文治表示,「配球以直球為主,盡量丟進好球帶和打者對決。」完成3局完全比賽後,4局下三壘手鄭棋文處理軟弱滾地球發生失誤,也終止這項紀錄,對此劉文治開玩笑說:「是我的球沒投好才被打者擊出,我要再加強。」

今天這場比賽,也是球隊大五生詹子宜首次於大專盃執教,對於處女秀他坦言很緊張,並表示:「總教練郭昶宏老師一直叮嚀我不要緊張,因為我要做榜樣給學弟看,他對我有信心,我也要相信自己。」

明天實踐大學將2連戰對上高雄大學,必須搶下勝利才有機會保住晉級資格,世新則是後天對上高雄,若拿下2連勝將確定晉級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