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 Mint积极复店 地点近景美商圈

【Nlog/综合报导】

最受世新学生欢迎的义式餐厅 Mint 在歇业后引起一阵骚动,学生担心开学后没有聚会场所聚餐,也有人担心以后再也吃不到喜欢的餐点,使得有关Mint的谣言纷纷四起,据 Mint 店长彭于珊表示,Mint 将会复店,地点可能在景美夜市附近,会在近期内重新出发。

因地主提前解约,Mint及竹雨轩在七月中歇业、拆除。

位于世新大学后门的Mint意大利面在7月11日关门了,大批学生在关门倒数前赶紧揪团享用Mint在世新的最后一餐。店长彭于珊无奈地说,他们半个月到一个月之前才接到地主的通知,这让他们感到非常的仓促。

关于mint未来是否会继续营业,彭于珊表示,还是会选择在世新附近,目前他们相中了两个地点,一个是在景美夜市附近,另一个地点在爱买旁边,最快会在八月中旬决定地点,以便在开学时能够顺利营业。她还补充,重新开幕后的Mint会尽量维持一样的价格,配合学生的需求。最后彭于珊说,很感谢世新的同学和附近居民的支持,自从歇业以来常有同学和常客打电话表示对他们的支持,甚至在facebook上成立粉丝专页,让他们觉得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