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艺飨天开秀创意 才艺大赏开幕吸睛

 世新大学第八届才艺大赏“艺飨天开”,11月7号于舍我广场举行开幕式,现场有许多精彩表演,去年冠军得主洪麒丰与第九届新弦奖独唱组冠军吴昀庭到场献唱,还有All Pass卡抽拍立得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到场,一同共襄盛举。
活动请到了学务长许人杰做开幕剪彩仪式

 课外组负责人吴昆典表示“世新学生各个多才多艺,有特殊技能却没舞台发挥。”便举办了此次活动。开幕式借着游戏互动及产品抽奖,藉以吸引学生注意活动。像此次“拍立德”抽奖活动,将近500张的抽奖单,全数填完。吴昆典表示:“学生都很踊跃参与。”去年由于歌唱组较多且有名额上的限制,导致许多想一展长才的学生们无表演空间。吴昆典说明,今年由于受限于经费,会将每组时间缩减,初赛时间大约2分钟,复赛则将时间拉长为3分钟让歌手对曲目有更完整的诠释。吴昆典强调:“今年希望让更多组学生参赛。”

吴昀庭演唱歌曲 抛物线

曾经获得冠军的洪麒丰也到场献唱

 对于此次活动,洪麒丰表示,第一年只是想参加看看,完全没想到会得到潜力新秀奖,到大二想说再试看看,结果竟然拿到了冠军,自己也感到非常意外。洪麒丰表示:“很庆幸自己是世新的学生,可以有这个舞台可以表现,而且比赛奖金真的很吸引人。”

记者 张以涵 陈佳媖 蒋妍婷 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