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 校园剪发做公益 世新传管打造传统理容院

传管系“销家五村”毕筹小组

    世新大学传播管理学系毕业成果展“销家五村”毕制小组,邀请“行者”爱心剃头师团队于4月23日(四)下午12时至下午5时在校内办理义剪活动,做公益的同时,也替传播管理学系毕业成果展“销家五村”做宣传,展现出公益及校园生活的完美结合。




 传播管理学系为宣传5月1日至3日为期三天的毕业成果展“销家五村”,本月20日至24日每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将于艺文走廊展出大型装置艺术,以传统理容院的样貌,打造温馨又有人情味的村庄,23日更特别邀请“行者”义剪师团队前来共襄盛举,免费为学校师生及民众理发,带出此次传播管理学系毕展核心价值-台湾在地自造商品精神、公益回馈当地。

 “行者”义剪师团队是由一群有想法的年轻人组成的“行者”,从一次的突发奇想“路剪做公益”为起点,开始了一连串的义剪旅程。他们有三大宗旨,分别为艺文、公益及教育,并以“药引”作为定位,让“互助”的药性得以在所有人的心中发酵。

 传播管理学系毕业成果展与10个台湾在地自造产品厂商合作,以“销家五村”的台湾眷村文化为主题,将产品区分为五个村落,“销家五村”的台语发音是疯狂至极的意思,展现出青春活力、创意无限的大学生精神,将课堂所学企划、行销及执行的能力完整展现,相信这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将为“销家五村”增添许多趣味,使毕展显得更加丰富。


104传管系毕展形象片:

新闻联络:颜孝晟、洪敏绮

移动电话:0926-929-253、0917-858-076

连络信箱:samsanny1234p@gmail.com